close

 

我們平常以外食居多,畢竟平常工作忙,下班晚,真的沒什麼時間自己下廚

但是外面的食物偏油膩,對於我們的身體長期累積下來也是一種負擔

所以我如果今天覺得吃的有點油膩,都會喝一杯世華生物科技的纖活即溶茉莉綠茶

來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又能去油解膩

   

纖活茉莉綠茶由世華生物科技所推出

世華生技代工技術經驗超過20年

現在以自有品牌出發,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使之符合HACCP規範與客戶要求

通過ISO22000之國際認證

另外還有提供完善的品質服務及售後服務

  

市面上那麼多的膳食纖維,為何我會推薦給大家世華生物科技的纖活茉莉綠茶呢?

在更詳細跟大家介紹前,先讓大家瞭解一下關於纖活茉莉綠茶的幾大特色!

隨身小包裝,攜帶超方便

添加3.5公克的膳食纖維

飯後來一杯,去油解膩

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纖活茉莉綠茶的食用方法非常簡單,

包裝袋的設計,份量都幫我們抓得剛剛好

就像是平常在泡茶喝一樣

一包內含有的3.5公克的膳食纖維,讓我們可以排便更順暢

也促進我們的身體代謝,甚至進而調整體質

  

我自己本身就有喝茶的習慣,所以喝纖活茉莉綠茶也覺得很順口

喝起來不苦也不澀,吃完油膩的東西喝一杯超級解膩的~

  

如果不習慣喝茶的朋友,這邊Dingdong教你們一個小訣竅

加一些些蜂蜜在裡面,不習慣喝茶的朋友,也都會覺得很好喝哦~

  

我在泡纖活茉莉綠茶熱,溫,冰的水皆可以

即使是冰水,只要快速搖30秒都可以即溶

平常想要喝一杯纖活茉莉綠茶可以說真的超方便

而且纖活茉莉綠茶為無糖茶飲,喝起來無負擔

  

纖活茉莉綠茶任何時候都可以飲用

不過建議於運動30分鐘前飲用,可以在運動時發揮最大效益,

但若是體質較敏感者,可以選擇飯後飲用

  

小包裝的設計真的超方便,丟進包包完全不占空間

想喝的時候,倒進去水裡,搖一搖就可以馬上飲用,方便又快速

  

偶爾出去吃大餐的時候,吃飽覺得又油又膩

我會趕快喝一杯纖活茉莉綠茶

反正我的包包一定會放幾包纖活茉莉綠茶

畢竟完全不占空間的小包裝,真的很方便

  

或者在外吃一些油炸類的食物,心裡頭罪惡到不行時

我也會泡一泡纖活茉莉綠茶喝一杯

  

有的時候不想喝水,就會覺得沒味道不好喝(叛逆的我

但補充水分對我們來說超重要的

這時候我就會泡一杯纖活茉莉綠茶來喝,邊喝邊補充膳食纖維,也邊補充水分

  

長時間喝下來,我自己覺得我的排便有變得更加順暢

我自己是沒有固定每天一定要喝

就是運動前喝一下,吃大餐覺得油膩會喝一下

喝起來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很推薦給大家

一包裝纖活茉莉綠茶內含3.5g的膳食纖維,可以說等同於2.5盤的高麗菜

  

纖活茉莉綠茶分享給大家囉!

下面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

官網點這裡

FB粉絲頁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