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我們總是喜歡配戴隱形眼睛,感覺自己拍照,模樣都更加有自信

但....對我而言,更喜歡搭配眼鏡做為身上的配件,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外出搭配的眼鏡-ASLLY的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說到ASLLY,主打的slogan為"自信,從喜歡自己開始..."

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支持每種風格的你,讓我們從挑選喜歡的眼鏡配飾,開始一步一步建構起自己喜歡的樣貌,自己的美自己定義

ASLLY不只在樣式挑選讓女孩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品質方面可是第一關的把關

  

就連眼鏡盒都時尚的沒話說

如果沒放眼鏡時,還可以收納成扁平,完全不占空間的設計~

  

我戴的這款為ASLLY的A1016/Arty-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

亮面的黑色膠框一定是最百搭的設計,永遠都不退流行

不只如此這黑框眼鏡還有一點小心機在於"多邊形外框搭配經典圓形內框"的設計,與它款的不同,脫穎而出 

  

除了樣式讓我超滿意外,更令我覺得厲害的是高透光率多層鍍膜鏡片~濾藍光&防眩光

現在的人手機不離身,想當然這眼鏡不只好看也很重要了吧!!!

  

黑色真的超百搭,不管穿搭什麼都超適合的

眼睛的搭配,讓我覺得自己的整體輪廓更加立體

不僅如此,有種默默的幫我小臉的效果~QQ誰叫我臉大拉

而且ASSLY眼鏡很輕,戴起來沒什麼重量感,舒適感很好

   

差點忘記一提,這款ASLLY的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抗UV400 防止紫外線

平常出門戴它真的超方便

但是~現在疫情期間,大家還是盡量乖乖在家

畢竟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在家整天滑手機滑平板,我也都默默的戴起它

原因不用多說~大家一定都知道

  

這款多邊圓框濾藍光眼鏡,真的不管怎麼穿搭都很適合,也成一種心情配飾

搭配這款眼鏡讓我覺得自己變知性了呢~haha

  

ASLLY的設計大方,簡約,又好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樣貌

快到ASLLY的官網,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一款眼鏡來搭配吧~ASLLY官網

  

最近防疫在家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

自信就從喜歡自己開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