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陽光明媚,很熱情的夏天,住在南部的我們往戶外走走的時候

也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喜歡往山裡頭去,山裡比較不熱,天氣比較涼快舒服

但是!夏天得蚊蟲卻是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尤其是山上的蚊子🦟有夠可怕,沒做好防範

被叮的滿頭包都是簡單不過的事情😫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戶外法寶—優品防蚊液

超好用很有效,一小瓶小包包都很好放

優品是深耕台灣家用品市場27年的MIT在地品牌

優品防蚊液7-11就買得到,超方便

讓我們不論爬山、露營都不怕小黑蚊、蚊子來打擾

完全是登山露營好夥伴

其成份為純天然的尤加利、薰衣草和檸檬香茅精油取配

並且有SGS認證,純天然不含敵避DEET、甲醇、樟腦油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平常愛吃肉的關係,或者體質偏酸性

夏天蚊子多的時候,我只要沒塗好防蚊,真的是沒在動站在哪裡蚊子就自己來找我了QQ

所以防蚊液真的是我夏天的戶外必需品之一,畢竟3~9月是蚊子最多的季節

用過許多防蚊液的我,為什麼會推薦給大家優品呢~

當然除了購買超方便之外(7-11就有!!!),就是用一次超長效,藥效長達3小時

 

另外~優品防蚊液添加薄荷成份

即使被蚊蟲咬傷了,也能發揮舒緩肌膚不適感的效果

這也是讓我喜歡優品防蚊液的一個原因

  

優品防蚊液一罐輕巧又方便,小包裝好攜帶,

我現在不論是野餐,郊遊,爬山,露營,甚至是公園玩耍

噴一下就不怕蚊子來打擾

  

  

購買通路除了到處都有的7-11以外

在~大潤發、特力屋、寶雅、頂好、美廉社、小北百貨、199、喜互惠、PCHOME、屈臣氏、光南、福利總處、振宇五金

也通通都可以買到優品防蚊液,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唷!

  

更多相關的優品資訊,可以點下方連結參考看看囉!

優品防蚊液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