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得好去處~台北市立美術館

誰說下雨天就是要躺在家裡耍費,當顆發霉的香菇

這次來台北原本計畫好爬山得行程,因為下雨的關係我轉而來到台北市立美術館

地點位於圓山捷運站附近,大約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美術館裡面都是採實名制

要拿出身分證讓館內人員掃條碼

來到北美館就有一種讓我心靈變得很平靜的感覺

關於門票部分

一般民眾30元

18歲以上的學生15元(週六憑學生證免費)

18歲以下,65歲以上者免費

  

  

我很喜歡美術館大廳這種大理石地板

超級美超級有質感的

  

入館以後來看的第一個展覽-一分鐘台北

展覽有很多有趣的設計,可以給參觀民眾拍照

我在來的時候就有先上IG看最近的展覽和大家怎拍照的

非常有趣又好玩~

    

  

接下去第二個展覽也是現在館內最大的展覽

江賢二回顧展

裡面的畫都非常讓我驚豔

再看這些畫和感受這些畫得同時,都會讓我心靈獲得極大的平靜

可以好好去感受每一幅畫,

心靈上會隨著每一幅畫給的不同感受有著起伏變化

    

    

  

  

  

    

  

  

從美術館樓上往中庭看下去

有滿滿的綠色植物,很舒壓療癒

  

  

    

會動的藝術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展覽

可以讓我們動手去玩去體驗

很有意思

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在這邊

小孩子對於聲音都比較感興趣比較敏銳

對於這個展覽也會比較有興趣

    

     

北美館的展覽會隨著展期持續變化

我相信每個不同的展覽,都來自展覽者的心血和用心,都會讓來北美館得民眾有著極大的感受

台北得下雨天,很適合吃飽飯後入館,隨移的走走逛逛

感受美術館每一個展覽所想帶給大家得視覺或聽覺的享受

以上就是我半天遊北美館的簡單分享拉~

大家沒事也可以去北美館逛逛,這裡真的超級棒的喔!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