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真的很忙,一日的食物來源常常就外食比較方便

想當然外食很多都是較油較鹹的重口味食物

說實在的,吃久了對身體的負擔是慢慢的在累積中

工作還會需要配合輪班制度,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也很大,

經常性得熬夜下來,身體得代謝也備受影響QQ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日本味王推出的~暢快人生系列~

據說在台灣銷售賣得超~級~好~(破億盒)

  

日本味王成立於日本愛知縣,是很大也很有保障的品牌之一

畢竟~在社長峯啓之的帶領下,不斷精進研發保健食品,以追求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

各種保健需求開發全系列產品其中「暢快人生」在台銷售逾億盒

產品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經典版)讓我們的身體達成體內環保黃金鐵三角5種益生菌+專利酵素+專利纖維

先說說厲害的五種益生菌分別為:比菲德氏龍根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納豆芽孢桿菌+專利植物乳酸桿菌+凝結芽孢桿菌(美國專利益生菌Lactospore)

日本味王研究出得配方完美比例,讓我們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均衡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改變菌叢生態,有助於體內環保,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還有添加專利日本MK酵素-48種植物,歷經39個月天然醱酵熟成,強化代謝力

專利清酒酒粕~清酒酵母二次醱酵的益生質,不只吸收好菌.還要培養好菌,讓好菌up up

以及專利AES綜合酵素等,日本味王暢快人生內含多項專利成分

另外~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還獲得美國FDA GRAS最高安全等級及專利認證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這款暢快人生經典版會賣這麼好?真的那麼厲害?

先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它的優勢

含有穩定性高的多種好菌 (五種益生菌)

酵素可以增加營養的吸收,也維持消化道機能

添加的膳食纖維可以改變菌叢生態,促進腸道蠕動(專利Fibersol-2 水溶性膳食纖維)

最重要的是~其成分不含西藥及減肥藥,讓我們可以吃得安心也放心

  

平常我上班都會放一包在包包內

不然放在家裡,回家就想耍費偷懶都會忘記吃酵素益生菌

這款日本味王暢快人生攜帶方便,放在包內完全不佔空間

讓我們隨時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如果你跟我一樣,整天工作都是坐得,外在慢慢走樣

排便也因為代謝變差的關係有一次沒一次的

那很推薦你跟我一起吃這款味王的酵素益生菌

畢竟保健食品是保健品並非藥物,我自己的觀念是預防勝於治療

  

吃之前不妨先聞看看

恩恩~有乳酸菌的味道

其實我自己滿愛吃的益生菌的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得我自己覺得超好吃得拉

所以對於益生菌我不排斥它的口感,主要是我超健忘,很容易一天記得隔天就忘記吃了

有一日沒一日得,還好現在我丟在包包內,想起來馬上吃,超級方便

另外暢快人生另有草玫,奇異果跟蜂蜜檸檬系列~

  

日本味王的暢快人生酵素益生菌為白色細粉末

小小的一包,倒出來看其實量滿多的耶!

吃起來很好入口,配上一口水粉末就漸漸地融化在嘴巴裡了

  

益生菌現在超多牌子的,之前也吃過一些雖然酸酸甜甜好吃的 它牌益生菌

但是連續吃了快兩個月,感覺身體沒什麼變化QQ

這款日本味王的暢快人生,成分標示清楚,益生菌,酵素,纖維等通通都有

真的要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益生菌,我很推薦日本味王的暢快人生~

畢竟如果效果不好,在台灣怎麼會賣到破億盒呢!

我自己吃完覺得還不錯,從開始吃到現在也默默吃了兩盒了~

  

平常應該怎麼吃~很簡單

每日1次,每次1袋,撕開鋁袋,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

(7-13歲兒童請減量為1次半袋)

食用注意事項!

本食品過敏原:本產品含有大豆、牛奶、芝麻、堅果類、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如拆封後應儘速食用完畢,以免產品受潮變質。

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經典版)~ 分享給大家囉!

日本味王 官網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W.AJIOU

線上購買 https://bit.ly/3lLb97o

銷售頁面:(審稿時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