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班辛苦,所以每到假日我都會好好的用美食慰勞自己一番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還是免不了會擔心因為這些大魚大肉導致身體的機能無法負荷

但自從我接觸了世華生技推出的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後我就完全不擔心這些問題了!

  

世華生技代工技術經驗超過20年,

自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皆有嚴格之品質管制,使之符合食品GMP規範與客戶要求

並且通過 NSF-ISR ISO9001 之國際認證

在顧客服務和售後服務也是做得盡善盡美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內容物含有非洲芒果萃取物,紅茶及薑黃萃取物,摩洛血橙,可以幫助促進代謝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為嚴選美國專利IGOB131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9篇文獻科學實證,使用專利三段式純水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活性物質,保留白蛋白.鞣花酸等,幫助促進代謝

本產品的「非洲芒果」與「芒果」不是同種原料,不是食物過敏源,可放心使用

Morosil摩洛血橙

其特殊的轉錄因子Ruby,掌控血橙中有效成分花青素含量,萃取技術製成高單位花青素,提升你燃燒力

紅茶萃取物,含紅茶多酚.兒茶素.茶黃素等

薑黃萃取物,活性成分「薑黃素Curcumin」在各大期刊中證實保健作用,協助提升燃燒力

  

非洲芒果控斷膠囊適合食用的對象?

如果你跟我一樣吃飽只想躺著,疫情期間總是不想出門,代謝狀況變差

工作長時間久坐又嘴饞愛吃,食量又比較大一點

或是受不了美食誘惑的人等都很適合食用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唷~

  

食用的使用說明

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內搭配白開水食用

每天1-3次,1次1顆

1日不超過3顆,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孕婦、哺乳婦、孩童不宜食用本產品,另若是長期使用處方藥物者,應在使用前詢問醫師

2.食用期間若有不適現象請先停用,請洽詢專業人士後再食用

   

這罐非洲芒果控斷膠囊我自己也是小小研究一下才敢大膽食用

畢竟是吃進去自己身體的東西,都要做嚴格的把管才行

看到非洲芒果控斷膠囊的內容物標示相當透明,又有相關的國際認證

讓消費者可以多一份安心~

  

那接下去就來分享我的食用過程分享

吃了一段時間的非洲芒果控斷膠囊真心覺得超級方便

平常帶在身上也不覺得麻煩

在用餐前30分鐘吃一顆,一點也不費工夫

而且膠囊型式喝口水吞下去又快又方便,一點也不會覺得有其他味道或苦味

  

我本身是一個泡芙人QQ

因為工作的關係,工時長又長時間坐著

代謝不好就算了,還沒時間運動

不胖才怪

但吃了一陣子的非洲芒果控斷膠囊後

整體的身體代謝都有加強,只能說我超有感

再也不用擔心了,非洲芒果控斷膠囊真是我的一大救星

當然如果有時間還是逼自己去多運動

畢竟運動可以促進自己的心肺功能

才是保有健康身體的王道!

  

想要了解非洲芒果控斷膠囊的各位,相關連結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點這裡

FB粉絲頁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華生技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