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我在玩-玩冰箱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營業時間:08:30–16:00 (週二公休)

店家臉書:https://m.facebook.com/%E6%88%91%E5%9C%A8%E7%8E%A9-%E7%8E%A9%E5%86%B0%E7%AE%B1-1474506002845601/?ref=bookmarks

(要吃一定要先預訂!超夯~臉書預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超美的路邊攤,我在玩玩冰箱

位於台東的東河

餐廳的風格設計,讓我覺的置身於海島國家的感覺

店內的空間為開放式的設計

整體空間讓用餐的客人感覺非常的放鬆

  

你沒看錯,店內環境就是隔著這條馬路的左右

讓我有種回到愛妮島的感覺,完全式度假風格

也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這間店的用心

  

這間餐廳還有一隻貓貓

超可愛超親人

可以摸摸但不可以餵食

  

如果想吃我在玩玩冰箱這間全台最美的路邊攤早午餐的話

記得要先上他們FB預約,告知幾人份的餐點

不然現場真的是一位難求

我們還是平常日的冷門時段去,還是人潮滿滿

下面先附上他們的Menu給大家參考

  

  

  

  

  

  

  

  

  

  

  

  

  

  

  

  

  

  

  

  

  

  

  

我們四個人用餐,

你可以選擇要點幾份餐點,一份250元,我們點三份,

但如果下次去吃的話我會點四份,分量其實不會很大~

下圖為三份的量

這個擺盤,我只能誇獎100分,根本網美級別的擺盤設計

再加上店內的環境,可以去度假了是真的

他們的東西也很新鮮好吃又很健康

以蔬菜為主再搭配少量的肉,吃飽的很健康

醬汁也很特別,老闆會很貼心的教你最好吃的醬汁順序和吃法

  

這顆鳳梨汁,完全是必點,整顆鳳梨不只讓你拍照好看不輸別人以外

裡面的鳳梨汁保證新鮮好喝

連我不愛喝鳳梨汁的朋友都覺得好喝好新鮮呢!

  

這邊是朋友點的~我在玩~鮮到不能再鮮的果汁

是好喝很果汁很新鮮,但是我更愛我的鳳梨汁^^

  

神之乳酪一片/80元

乳酪香濃好吃,但我覺得非必點的選項

  

義式香香G $120

好吃但偏油,我們因為主餐點少點一份才加點的

  

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果汁和主餐

讓你吃得新鮮吃到飽又吃得健康

在來吃用餐的時候享受美食還可以享受東南亞度假風格

真的超棒

等吃飽飯再來一張魍美照,完美收工

分享給要去台東遊玩的各位們~

全台最美的路邊攤-我在玩玩冰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