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以為只要使用好的保養品讓肌膚吸收,皮膚就會越來越好

但後來我才發現,使用好的保養品、對的保養品固然重要,但肌膚的吸收程度也很關鍵

也是自從我接觸了U CARE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也讓我明白~

讓肌膚底打得好,可以讓保養品更有效吸收

U CARE這品牌創立於2001年,已經有20年之久的品牌了

據說據說!!!為30萬女性的保養首選

以黃金比例23.8%濃度的左旋C原液,奠定左旋C保養王者地位

20年來與美國生技研究實驗室緊密合作.更以「超導分子極效滲入 」及「分子穩定防止氧化」兩大技術,成為台灣左旋C領導品牌

  

這瓶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到底厲害在哪裡~

先說說主要成分含有左旋維他命C:對抗皺紋.延緩老化,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美白九胜肽:淡化曬斑.雀斑.黑斑.提亮膚色

                               維他命B3:改善斑點.蠟黃.毛孔.細紋.有效安撫舒緩

                               玻尿酸:高效保濕

                               海藻糖:鎖住水分,為肌膚提供屏障

                               維他命B5:舒緩鎮靜,加強保濕,讓肌膚柔軟有彈性

                               海洋膠原蛋白:補充肌膚水分.淡化斑點.使肌膚更緊實光澤有彈性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主打打開保養通道,提高肌膚的吸收率,

攜帶1000倍水分,讓水分可以全方位滲透來達到飽濕

另外!!!左旋C23.8不只在肌膚表層穩定,也能在基底緩慢釋放,進而可以緊實毛孔,提亮膚色

一般來說,如果放在化妝水之後的話,可以加強後續的保養效果

    

可以看到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我擠出來像水流般馬上滴下來

非常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質地呈現無色無味

害怕那些保養品有濃郁香味的人這一瓶機能水完全不用擔心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什麼膚質都適合使用,

當然~更推薦給保養停滯期,或保養品常常吸收不好的人來使用

只要這瓶真得大大提升了保養效率~

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可以加強保濕

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可以控油平衡

如果你跟我一樣,膚質狀況還可以只是皮膚黯沉缺水,那我也很推薦可以使用它

讓我們解決~黯沉、膚色不均、乾燥缺水、斑點、皺紋、細紋、鬆弛、毛孔等肌膚問題

  

以前我都覺得保養品用好一點就會有效果

接觸了這瓶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讓我才真正明白

沒有好的保養品,只有適不適合你使用的保養品

即使今天保養品使用得在高級,但你的肌膚不吸收,會長痘痘,就是不適合你使用

 這瓶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真的讓我覺得相見恨晚的感覺~

  

平常保養懶得話我就直接輕拍在臉上上機能水吸收進去皮膚內

如果勤奮的話,或者最近膚況不好

我會選擇濕敷的方式來使用這瓶機能水

  

這瓶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化妝水之後使用~來增加我們的後續吸收效率

先將機能水倒入化妝棉擦拭全臉,再按壓加快吸收

想要加強局部保養的話我會進行濕敷

另外~可搭配U CARE 左旋 C23.8高濃縮純液使用,能加強調理局部肌膚問題

  

可以感覺經過我的勤奮保養後整體的肌膚變得沒有那麼黯沉

慢慢改善我皮膚長期缺水的狀況

也希望我持續努力保養下去可以讓我的毛孔問題一起通通改善掉

其實肌膚就是這樣,每個問題都是相互牽絆的,但只要一個一個改善,所有一切也都會慢慢變好的

我真的超級愛這瓶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使用的注意事項~~~

醫美術後要等待約7-10天傷口復原後使用,若有疑問請詢問醫師建議。

使用完畢將蓋子蓋上,並存放於低溫陰暗處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避開眼睛周邊

 

  

 左旋C23.8極光機能水下面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https://pse.is/3dzlp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ucare_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