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現代人日常中補充個三五樣保健品,都為之平常

我經常補充的保健食品有葉黃素,魚油,維他命C,益生菌,莓果等等

現在已經邁入疫情的第三個年頭,做好日常保健,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好的抵抗力好好保護自己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為您好生醫-佳鋅維他命C,天然的萃取成分,素食者可食

為您好生醫佳鋅維他命C

在地品牌 | 為您好生醫

為您好生醫源自於PIC/SGMP藥廠的永勝藥品,為台灣的在地品牌

擁有45年專業藥品經驗,專注於藥品研發及發展劑型技術,是全台各大醫院,藥局的長期夥伴

為您好生醫源專注於嚴選原料來源及預防保健

讓我們不用煩惱於是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健品,選擇對的保健品,才可以吃好顧好自己的身體!

保健品分享

佳鋅維他命C

佳鋅維他命C萃取自法國植萃大廠Nexira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

近年天然維生素C熱門萃取來源

另外含有奧地利Cultavit® D3天然蕎麥維生素D

可以幫助我們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增進鈣吸收

讓我覺得特別是:歐洲Lalmin天然礦物質活力鋅酵母

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和代謝\

但要注意:7歲以上才可食用

佳鋅維他命C(C D 鋅)是素食者可食用的保健品

現在市面上的保健品超級多,要選到成分好的.適合自己的保健品真的不容易

佳鋅維他命C的成分是天然萃取我覺得很可以

 

佳鋅維他命C |食用方式

佳鋅維他命C採用充氮抗氧化鋁製條包裝,讓保健品維持新鮮不受潮

一天一包,撕開包裝即可配水食用,很方便

而且小包裝的設計,好保存又方便攜帶

平常我都是中午午餐完吃一包(飯後食用)

佳鋅維他命C裡面為顆粒狀,很像是小時候喝的晶球優酪乳

但要記得晶球不可以咬破唷!屬於緩釋晶球包覆,讓身體達到長效穩定吸收

佳鋅維他命C |食用心得

自從開始食用佳鋅維他命C後,它已經變成我的日常保健

保健品要長期補充才會看見效果喔!我覺得本身我的代謝讓我很有感

我也很喜歡佳鋅維他命C晶球一顆顆的顆粒感,每次都會想要把它咬破><

擁有緩釋技術的晶球,才可以達到6-8小時長效穩定吸收

佳鋅維他命C,分享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