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說每個人都需要保養品,但已經25歲的我,保養品是我的人生必需品之一!

從皮膚的保濕緊緻,光澤透亮,眼睛的細紋,以及睫毛的保養濃密,都是我在意的!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所適用的保養品都不盡相同,再加上體質的部分

Dingdong在這邊都是以自己的體驗後跟大家分享,大家在有購物欲望之前,還是要清楚自己的肌膚狀況~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肌偏乾,臉頰容易泛紅,但T字部位容易油和長痘痘

再來是我適合的保養品很難選,我很容易長痘痘,許多專櫃的保養品,廣告打得再兇,再多網紅藝人推薦

我的膚質還是常常擦一擦就冒痘,直接被我說掰掰的很多

所以我分享的保養品都會是我試用過後,我不會冒痘,不會過敏,也覺得不錯用的產品,

當然就像我剛剛說的,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上因人而異,別人的推薦都是多一份參考的依據而已唷!

那這次我試用的是良雅色的保養產品

良雅色有偉喬生醫的專利技術作為後盾,涵蓋各項研發功能性測試及具有品牌代工的能力,採集團式營運方針,有效規劃讓製程每一步不馬虎

  

首先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是良雅色的產品之一~酵母活膚面膜

酵母活膚面膜的成分含有特製酵母和苦杏仁酸

特製酵母含有高含量的酵母精華,能喚醒肌膚原生活力,重拾緊緻細緻肌膚

苦杏仁酸改善肌膚暗沉,幫助肌膚晶透勻亮

另外還有Multimoist CLR和琥珀醯聚醣,可以使肌膚潤澤和保濕,養成細緻肌底

那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膚質沒有說很差,但就是T字部位有痘疤和粉刺,臉頰有燒有泛紅和偏乾

  

接下來馬上試用給大家看!

很常敷面膜的我,覺得良雅色的面膜撕開後很好敷上臉

其實很多市售的面膜會整陀黏在一起,所以關於這點我覺得很加分

  

敷上去完全服貼,我還發現他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像是眼睛周圍都有一些貼心的剪裁,可以更符合人臉,讓面膜更服貼

別小看這些小巧思,很多大品牌的面膜可是都沒有做到的

那接下去就是等15分中給我的臉吸飽酵母精華囉!

  

我聽說過有些人喜歡早上起床出門前敷面膜,可以讓妝感更服貼

但我自己習慣是晚上洗完澡敷面膜,這個時刻我覺得最放鬆

然後我敷完面膜的精華會一直留在臉上,讓臉上吸飽一整晚,隔天就會有砰彈保濕的肌膚了

  

那大家可以看到剛敷完酵母活膚面膜的我,臉在發光耶!

覺得臉了飽飽的水分~

另外因為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敷很多面膜都會覺得比較刺痛,滿不舒服的

酵母活膚面膜幾乎讓我沒有刺痛感,敷完很舒服的感覺

  

那接下去要跟大家分享良雅色的第二項產品~Athüz睫毛賦活液

屬於睫毛保養品,產品內添加專利Zytotide®活性因子及多種高活性成分,提供睫毛深度滋養

Zytotide® 活性因子幫助睫毛恢復健康,活絡滋養

尿囊素調理皮脂,提高養分吸收率,修護受損睫毛

維他命B5增加毛根含水度。

玻尿酸快速補水

  

其實這次會想使用睫毛賦活液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很在意睫毛濃密長度,根根分明的部分

但種睫毛會掉,也會讓我覺得有點傷害自己本身的睫毛

再來我本身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接捷毛,當然花錢也是一部份拉!

看到良雅色的產品是睫毛賦活液,當然二話不說地用用看啦!

    

使用前先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使用方法

剛開始Athüz睫毛賦活液封存好的,要像開罐頭的概念一樣轉開

另外Athüz下面附有兩包的棉花棒,很貼心地幫我們都準備好

拿取棉花棒,並將適量賦活液沾滿棉花棒頭,

  

接下去再梳畫塗抹上下睫毛根部

我自己覺得一根一根在塗抹在睫毛上的感覺很療癒

而且可以感覺到自己一根一根慢慢塗上去,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我自己是在塗下睫毛的時候,會有點感覺癢癢的

但畢竟是自己的手在塗,所以都可以控制,也不會不好塗或者不舒服感

  

我自己是早上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後使用一次

晚上睡覺前也是擦完保養品後再上一次

一天平均使用兩次左右,晚上的時間比較彈性,我也會塗抹得比較仔細

那使用Athüz睫毛賦活液需要注意的是:

避免過量使用,誤入眼睛。

衛生安全考量棉花棒禁止重複使用。

  

我自己大約使用兩周左右的時間,其實每天看感覺不出來

但是照片上可以看到,慢慢得上睫毛有種根根分明的感覺出來,也有微微感覺比較細長,

但他畢竟不是接睫毛等,可以馬上立即的看到效果

所以如果對這產品有興趣的人記得要有耐心,長時間的使用,就可以跟我一樣感受到一點一點變化了唷!

那Athüz睫毛賦活液產品比較適用給睫毛稀疏,睫毛較短,有嫁接睫毛的人做使用

  

這是分享了良雅色的兩樣產品給大家,都是我自己滿喜歡也持續再使用的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保養好自己,擁有好氣色,好皮膚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想要有好的皮膚,擦對保養品外,生活作息,也很重要

就是盡量不要熬夜,也不要太常吃垃圾食物拉!

有好的飲食,運動習慣等,會讓我們身體代謝更好,也可以讓我們更容易擁有好皮膚唷!

這次就分享良雅色的睫毛賦活液&酵母活膚面膜給大家囉!

   

下面附上良雅色相關商品資訊

官網

FB粉絲頁

銷售網址 睫毛賦活液  酵母活膚面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雅色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