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超忙碌得我,每天都是工作到筋疲力盡回家,長期壓力大的情況下,也會導致身體的防禦力下降

尤其我這種天天外食一族,營養攝取不均的人,如果身體沒好好照顧真的超容易生病的

還好我都會定期定量的讓自己補充保健食品,來守護我的健康><

現代人的保健觀念攀升,大家基本會補充的有B群,維生素,葉黃素,魚油,益生菌等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統欣生技TX維生素C

試用產品分享

60錠一瓶的維生素C,有3大關鍵讓我們身體精準打底

1.高劑量 2.高吸收 3.長效力

一錠維生素C,擁有等同於25顆檸檬的高單位

裡面添加MS-72益生菌,是符合人體高接受率的母初乳來源益生菌,調整體質提高營養吸收和促進膠原蛋白

由於特殊劑型的緩慢釋劑,可以維持12小時不間斷釋放,讓我們身體可以12小時營養超持久

3大精準打底讓我們整天可以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怎麼吃?統欣生技TX維生素C

統欣生技TX維生素C,一天吃一次就可以,飯後搭配水食用

一天最多2錠,多食無益唷!

平常我都是中午吃飽以後補充一顆,讓我可以維持好精神好體力~好好工作到下班

一瓶60錠的維生素C,夠我吃兩個月,放在辦公室裡面,完全不用擔心忘記帶的煩惱

試吃心得

大概吃了半個月以上TX維生素C的我,覺得還不錯

他們家的產品吃起來沒有很重的保健品味道,吃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半個月吃下來,我也一起搭配更規律的作息,覺得精神狀況整體還不錯,氣色也紅潤許多

但是TX維生素C的一錠的顆粒較大,如果不太會吞嚥的人會比困擾,但對我這種沒吞嚥煩惱的人,完全不Care~

產品連結

附上統欣生技高單位TX維生素C的產品連結: https://lihi1.cc/DaKEf

更多的Dingdong試用推薦

以美食和旅遊為主的Dingdong,偶爾會接接試用體驗,把自己喜歡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知道我分享的試用的產品,歡迎點選我的試用分享~try try tr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