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潔齒漱口水已經不是第一次分享給大家~

它是我用過以後就回不去的牌子,真的超好用

再次介紹麗潔齒漱口水之前,先來說說為什麼要用漱口水呢?

對於牙齒的保養除了每日的刷牙以外,每半年定期會去給醫生洗牙

但平常我們出門在外,吃了重口味的食物,需要清潔口腔,但帶支牙刷來刷牙多少有點不方便

我習慣會在包包內放個漱口水,在這種時候應急用

從此以後,使用漱口水也變成我飯後的一種習慣

  

麗潔齒漱口水,這款為薄荷草本口味

隨身包裝的設計,讓我們帶出門便利又輕巧

一次使用一個份量的包裝,衛生也不用擔心重複使用汙染等問題

其成分不含酒精,使用起來很溫和又清新

 

全成份:Di water,Sorbitol,Glycerin,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Sodium benzoate,Menthol,Xylitol,Erythritol,Herb flavor,Peppermint essential oil,Poloxamer 407,Disodium EDTA,Sodium saccharin,Cetylpyridinium chloride,FD&C Blue #1

 

我都會放個兩三顆在外出包包內,小包裝的設計,完全不占空間

用完就丟,單次使用

當遇到口氣不佳時,拿出來使用一下真的很方便,不論是約會,吃完洋蔥,太久沒說話嘴巴臭臭的,都不用擔心了~

image

麗潔齒漱口水讓我覺得很厲害的三項:

含有複方精油,可以分解口腔臭味

含有木醣醇,可以中和口腔的酸性,降低蛀牙的機率

含有CPC,清除牙菌斑,減少口腔疾病問題

  

平常使用就是直接撕開包裝,將一份量14ml的漱口水倒入口中

漱口30秒以後吐掉

我很喜歡麗潔齒漱口水使用後的口腔清新感

一般我固定使用的時間為睡前的刷牙後,用完以後覺得整體口腔是最清新的狀態再去睡覺

  

之前買過市售的他牌漱口水,都是要準備杯子,計算按幾下,用多少分量

但懶惰的我,常常就丟在那邊沒再用了

麗潔齒漱口水直接撕開就可以用對我來說真的最直接方便

而且使用起來不刺激很溫和,我很喜歡

  

麗潔齒漱口水有興趣的朋友們,購買門路也超方便

康是美就買的到囉~點這裡

牙齒清潔,口腔保養也是健康非常重要的一環

大家可以從小細節開始保養,小小的一個習慣,都是可以提升個人的生活品質

希望今天的好物分享大家會喜歡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漱口水推薦 麗潔齒漱口水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