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主人好久沒分享我的日常,最近疫情期間,他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很多

也趁這兩個月終於知道要好好的陪伴我,

手機也默默地記錄下很多我們可愛~搞笑~的照片,他今天有閒,分享給大家~

本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當然要放上我最上相的妹妹Apple~其實下面照片都是我,讓他一張也無妨

  

終於~換我出場了,我是Nemo,我常常趴在我家空氣清淨機的出風口,這樣他就可以滿屋子的吸貓~毛~了

主人表示~家裡的空氣還清淨嘛QAQ

我很愛趴在空氣清淨機的另一個理由是,他常常坐在地上吃飯,當我趴在上面的時候

就可以俯瞰他,沒錯!!!我是一隻喜歡俯瞰別人的貓酷吧~

  

Nemo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喜歡躲到袋子裡或是盒子裡

每次他把棉被拿去洗和烘,回來還沒將棉被拿出來,我就會默默的躲進袋子內(趁他都沒發現的時候

但是每次他經過袋子旁邊都不知道我在裡面,常常不小心踢到袋子,

睡到一半的我都會很不爽的把頭探出來,露出這種很哀怨的眼神,表達我的不滿

  

最近他買了一個原形的貓抓板給我

我(Nemo)總喜歡在上面發懶,睡覺,讓大家知道我的貓生過的就是那麼爽....

有的時候他週末加班在家用電腦處理工作,轉頭過去看到我呈現這個樣子在睡覺

心裡一定都覺得....當貓真爽吧~

  

我跟我妹(Apple)偶爾會上演一齣相親相愛的戲碼~貼再一起睡覺

每次他看到我們黏在一起都會很感動,不知道在幹什麼,拿著手機一直拍拍拍

但當然這種情景可能一個月才發生一次的情況~就隨他去給他拍吧!

  

但我媽總不會放任我們貓生過的如此悠閒,舒爽的生活

所以總會絞盡腦汁,想盡辦法來幫我們安排工作~接業配,拍公關品等

我雖然很無奈,但還是免強配合的拍照,畢竟他供我吃又供我住嘛~這點簡單要求我還是可以勝任的

  

我媽覺得~最近我們兄妹感情應該特別好吧!

我竟然在一個月內又跟我妹抱在一次睡覺了

別傻了......

我只是想過來搶這個位子,所以要來擠一下

我妹常常受不了我擠他,畢竟我是哥哥比較胖麻~他都會自動讓位給我

我的心理只有~yes!搶位成功~

  

當然我也不是真的如此快活過貓生

偶爾~還是會坐在沙發上,沉思於未來,感嘆貓生....可能在我沒飯吃的時後在感嘆吧~

叫奴才趕快下班給我放飯!!!

  

大家知道真正爽爽的貓生是怎麼過得嗎?

馬上為示範給大家看

單純的仰睡已經沒辦法代表我的幸福貓生了,

邊曬日光浴邊發懶的貓生,才是王道呀~

  

有的時候,我會裝可憐,躲在桌子底下,無辜無助地看著他,等他發現我,

通常這個時候,他就會覺得我心情不好,給我零食吃

其實這就是我的目的,每他只要太久沒餵我吃肉乾(我最愛的零食),我都會演一齣給他看

每次演都每此次成功~

  

好了拉~說了我這麼多,來說說我妹吧~

我妹是一個小心謹慎的貓,不像我那麼喜歡博眼球,博話題

他看起來可憐兮兮,大家都不知道其時他會偷偷欺負我....(有人信嗎QAQ

  

我喜歡吃乾飼料,我妹喜歡吃罐頭

所以每次奴才拿出罐頭時我妹都會特別興奮

但我很慶幸有個妹妹在家裡陪我,不然主人整天只知道上班,早出晚歸的

只有我一個在家一定很無聊~

今天都說了那麼多~我都口渴了,我要繼續發懶過貓生了

下次我還有什麼可愛,發懶的照片,在分享給大家吧~估掰

這是我最新研發的姿勢,單手靠頭陪主人看電視~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