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家尼莫蘋果已經兩歲半了

寵物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我很重視他們的身體健康

前陣子尼莫身體竟然有黴菌導致皮毛脫落

需要隔離他防止傳染又要強迫餵藥,看著他我好心疼

從那之後~我也更注重他們的皮毛健康

也因為如此,接觸到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皮毛保健食品-PS BUBU DOG & CAT®-舒敏豐毛S

在分享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皮毛保健品之前,先介紹一下PS BUBU DOG & CAT®這個品牌

PS BUBU DOG & CAT®是台灣知名寵物友善餐廳PS BUBU與專業生醫博士團隊聯名創立的寵物品牌

代表的不僅是餐廳環境及食物對寵物友善,更包含了在健康照護和生活上的友善

PS BUBU DOG & CAT®堅持以世界級的領導品牌原料及領先技術,提供毛小孩最高的保護力!

優質產品更成為第一位獲得SNQ國家品質認證的犬貓黑酵母保健食品

 

 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是皮毛保健

全新升級的 PS BUBU 舒敏豐毛S ,強化毛孩皮毛健康

包含32種頂級機能性成分的全效領先配方,超過18項專利認證,全方位促進皮毛健康

舒敏豐毛S ~幫助家中寵物

改善皮膚問題

提升皮膚保護力

促進皮毛生長

幫助豐厚毛量

增進皮膚及皮毛健康

使用32種頂級機能性成分

丹麥Danisco專利舒敏雙益菌

荷蘭USP藥典認證魚油Omega-3

日本CornCera專利天然神經醯胺

愛爾蘭天然海藻粉

卵磷脂

胺基酸

維生素

 

  

舒敏豐毛S適用全齡貓狗食用

食用方式和劑量~

食用劑量依寵物體重,每5公斤每日1~2粒,每日不得食用超過6粒

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  or 開膠囊灑於食物混合於食物中餵食

更多詳情請至 <舒敏豐毛S> 參考更多

 

一般餵保健食品我都是直接加在食物中讓他們食用下去

這款 PS BUBU 舒敏豐毛S 的適口性我覺得相當不錯

連我家愛挑食的兩個小鬼頭都很願意吃

  

除了加在飼料裡面攪拌混入食用,我也會用針筒方式直接餵入

我家貓咪也可以說被我用針筒餵習慣了,而且我的餵食速度很快,所以他們反應都不大

 

如果家裡毛小孩不吃的,我會推薦用針筒餵食

之前我也覺得針筒餵食超可怕,但醫師教我使用過後發現真的只要快狠準

貓咪在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們已經餵保健食品完畢了

又快又省時間也確保他們都已經有吃下去

  

有在保養真的有差!!!

我家尼莫的毛色變得很美 (下圖)

讓我有種他的皮膚亮起來更豐盈的感覺

毛變的蓬鬆又有光澤,他484看起來很有自信的一隻貓~

PS BUBU DOG & CAT®的保健食品以膠囊方式給寵物食用

劑量都已經幫我們先算好,真的很方便,直接依照家中寵物的體重來取用膠囊

PS BUBU DOG & CAT®這次我分享給大家的是皮毛保健食品舒敏豐毛S

另外~PS BUBU DOG & CAT®還有推出兩款針對

腎臟保健的寵樂腎https://reurl.cc/NXOlgq

關節保健的益骨捷https://reurl.cc/YWmqpo​​​​​​​

PS BUBU DOG & CAT®將永遠堅持以用心、專業的態度,提供毛小孩安心、完善的守護,而毛孩和主人們開心的回饋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