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Dingdong文章的人一定都知道我的兩隻貓咪尼莫蘋果是摺耳貓

我之前有寫過相關摺耳貓的文章<摺耳貓>摺耳貓資訊/發病該怎麼辦~吃什麼保健食品/推薦的動物醫院

摺耳貓會有骨骼生長異常,骨頭四肢的關節處,或尾巴會僵直等發病的可能性

所以在於貓咪的關節保養我超級注重!!

對我來說,預防勝於治療,保健食品不是藥物,勤保養做為預防

今天想分享一款PS BUBU DOG & CAT®推出的益骨捷~骨、關節保健

  

在分享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皮毛保健品之前,先介紹一下PS BUBU DOG & CAT®這個品牌

PS BUBU DOG & CAT®是台灣知名寵物友善餐廳PS BUBU與專業生醫博士團隊聯名創立的寵物品牌

代表的不僅是餐廳環境及食物對寵物友善,更包含了在健康照護和生活上的友善

PS BUBU DOG & CAT®堅持以世界級的領導品牌原料及領先技術,提供毛小孩最高的保護力!

優質產品更成為第一位獲得SNQ國家品質認證的犬貓黑酵母保健食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 PS BUBU 益骨捷

據說~是老年毛孩的關節救星!!!

添加10種世界領導品牌的頂級功效成分,包含3種舒緩關節不適的關鍵成分

領先市場的三重關節舒緩成分,超過16項專利認證

含有多項臨床研究證實,能有效增進關節修復力、強化關節保護力,全方位維持寶貝的靈活行動力

    

益骨捷~讓我們幫助家中寵物

減輕關節不適

提升關節保護力

增進關節修護力

補充骨關節營養

增進骨關節健康

有維持靈活行動力,他們在生活上更方便更健康也更快樂~

使用10種頂級機能性成分

美國專利二型膠原蛋白

紐西蘭天然綠唇貽貝精華

美國專利認證薑黃素

歐洲大藥廠專利玻尿酸

    

益骨捷適用全齡貓狗食用

食用方式和劑量~

食用劑量 依寵物體重,每5公斤每日1粒,20公斤以上每日4粒

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  or 開膠囊灑於食物混合於食物中餵食

更多詳情請至<益骨捷> 參考更多

一般餵保健食品我會選擇直接加入在食物中讓他們食用下去或是用針筒餵食

這款 PS BUBU 益骨捷 的適口性我覺得相當不錯,我家貓貓聞一聞就直接開吃了,一點也沒在猶豫的

我挺喜歡PS BUBU DOG & CAT®他們家出的保健食品,我家貓貓都很願意吃,另一款舒敏豐毛S的適口性也很好

  

但我家有兩隻貓,飼料平常飼料又是吃buffet,我很擔心如果是混在食物當中的話

會不會有一隻都沒吃到QQ,所以在關節保養當中,我更常使用針筒直接餵入的方式

我家貓咪也可以說被我用針筒餵習慣了,而且我的餵食速度很快,所以他們反應都不大

快狠準!!!貓咪在還沒反應過來時,我們已經餵保健食品完畢了

又快又省時間也確保他們都已經有吃下去  

  

PS BUBU DOG & CAT®的寵物保健食品不論在於成分認證,SGS檢驗認證,獸醫師推薦等都讓我相當安心

對我而言,預防勝於治療,我們人都會需要吃保健食品了,家中的寵物當然也需要~

PS BUBU DOG & CAT®的保健食品以膠囊方式給寵物食用

劑量都已經幫我們先算好,真的很方便,直接依照家中寵物的體重來取用膠囊

PS BUBU DOG & CAT®這次我分享給大家的是關節保健食品益骨捷

另外~PS BUBU DOG & CAT®還有推出兩款針對

腎臟保健的寵樂腎https://reurl.cc/NXOlgq

皮毛保健的舒敏豐毛Shttps://reurl.cc/dVOnMy

PS BUBU DOG & CAT®將永遠堅持以用心、專業的態度,提供毛小孩安心、完善的守護,而毛孩和主人們開心的回饋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