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真的超忙,工作壓力大,熬夜睡眠品質不好

長期下來其實整個人的體力,氣色都不是很好

像是我自己平常工作工時長,有時候連好好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

長時間下來沒有給身體足夠的營養和休息

身體變得容易疲勞

最近家人看不下去推薦我去喝個雞精提補身體

尋尋覓覓之下讓我找到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保存,完全是給上班族忙碌的我最大的誘因

平常在家來不及喝,拎著一包就可以出門了,帶去公司喝都可以

大成慢熬雞精選用熟齡母雞全雞使用,讓我們在喝的時候可以品嚐雞湯甘鮮味,用最營養原味,經典呈現

  

大成慢熬雞精的幾大特色

純粹原料單純,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職作專業職人累積逾15年雞精製作經驗

厚工長時間慢熬,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

營養0脂肪、0膽固醇,口口享受優質蛋白質

安心從農場到餐桌,經過36道品檢層層把關

美味如雞湯般好喝,醇厚可口

    

平常如果我起床的早,我就會倒出來用電鍋加熱,5-10分鐘去說刷個牙,洗把臉就可以喝了

如果今天起床來不及,我賴床了,我就會拎一包直接丟包包,帶去公司用熱水泡個三分鐘,撕開也可以馬上喝,也很方便

我很喜歡大成的慢熬雞精一大特點就是常溫下保存,少去了冰冰箱,解凍的困擾

大成慢熬雞精喝起來很順口,而且是沒腥味的雞精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我真的很討厭喝油膩膩的東西

也因為不油膩,讓我很願意每天持續的喝大成慢熬雞精

而且喝著喝著很順口,還會回甘,常常我一包喝完還覺得喝不夠呢(到底有多愛喝~

    

以前的雞精都是買給長輩補充營養,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在喝雞精來補身體

長時間喝大成慢熬雞精下來我覺得自己氣色有所改善

也變得更加有精神!

當然要讓自己身體狀況更好的前提還是要早睡早起,吃的營養拉~

會讓我選擇大成慢熬雞精不僅僅是好喝順口不油膩以外

它價格算是非常親民,也很好購入,走出家裡巷口的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

如果不想出門,網購可以上momo也很方便https://momo.dm/q2i6ri 

最近我常在喝的大成慢熬雞精就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