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煮個飯,在擦拭、清潔上絕對少不了的必需品-廚房紙巾

不然用衛生紙來擦,一擦就破不好用

但市面上也有許多得廚房紙巾雷雷得

怎麼說呢~我之前用過一個牌子的廚房紙巾,完全吸水度不OK

我只能滿頭的人問號加傻眼

不然就是用過那種廚房紙巾很薄的,一次用量就要用兩張起跳,

使用起來就沒有那麼方便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廚房紙巾的首選—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的超強大廣告語

 

提到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那先來說說五月花

其實我是一個買東西超看牌子得

畢竟品牌的名聲其實跟品質有很直接的關係

五月花就像是一個品牌保證的概念,讓我使用上超放心~

接下來分享給大家五月花這款厚棒廚房紙巾的厲害之處和特色

厚棒廚房紙巾顧名思義就是夠厚,這句話相信讓大家得認可度直接飆破50%

因為遇到那種擦一下就破得廚房紙巾得很頭痛

五月花這款厚棒廚房紙巾主打一張底四張,挑戰業界超強吸收力,強韌不易破

讓我們的料理清潔好幫手,使用它一紙完勝

  

五月花的厚棒廚房紙巾還擁有專利立體壓紋技術

360度超導瞬吸網~夠厲害

是不是瞬間購物慾爆棚了~幫你把連結都準備好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點這裡

  

我很喜歡這款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還有另一個原因

你看他一張的尺寸,超大尺寸,不會太小完全會是媽媽們的愛

我也買了一包拿回家給我媽媽用

  

  

五月花的厚棒廚房紙巾不論是吸油力或吸水力都一級棒,一張就夠不會破

我也是一次用完就愛上

平常拿來擦盤子擦晚的Size剛剛好,而且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

    

有時候吃飯我會也會習慣墊一張廚房紙巾在下面

五月花的厚棒廚房紙巾購厚超好用,尺寸也剛好

是不是超方便,不然等到吃東西不小心滴下去還要在那邊擦來擦去就很麻煩

  

這款厚棒廚房紙巾也是朋友推薦我得好物,讓我一試成主顧

網路也是好評不斷的一款廚房紙巾

媽媽們記得買起來!!!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