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洗衣服的使用洗衣球,

我自己也是,取代了洗衣精又重又瓶瓶罐罐,除了加洗衣精外,還有柔軟劑和制菌液等....

換成使用洗衣球,一顆就搞定,方便到不行~

如果沒嘗試過洗衣球的人,一定會很心動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橘子工坊這超有名的大品牌,相信大家都聽過,也是很有品質保證的好牌子~台灣品牌最安心

在市面上有推出各種不同牌子的洗衣球,沒有挑選好產品,即使洗衣球讓你生活更便利

但洗完後的衣服你會發現洗衣膠囊後,容易有殘留在衣服上洗劑的黏膩感

甚至有時候還會殘留令人不適的化學香味QQ

而橘子工坊的五合一洗衣金球,為獨家的研發技術,遇水溶解不殘留外,洗劑不沾手,並最環保的產品包裝設計,

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會喜歡使用這款橘子工坊的五合一洗衣金球

是我很佩服它的各種功能和特色

簡單的一顆小小洗衣球內含有五大效能,看我下面詳細列出來給大家看

去汙:一次洗淨100種常見污漬

除臭:有效洗淨衣物臭味與汗味,洗後有如太陽曬過的舒服淡香

淨白:不含螢光劑的真正潔白

制菌:能抑制A型(H1N1)/B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係指貓冠狀病毒NTU156)、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球菌~有效抑制病菌

柔軟:常保衣物乾淨柔軟

  

更重要的是!!!零香精.無有害物質.不含螢光劑.零洗劑殘留

洗衣球內擁有獨特的包覆技術,將橘油.酵素.淨白成分完整包覆在球體~保持並且達成產品最大活性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用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的原因~真的超好用,一顆就搞定

可以說是用過他就回不去了呀!而且購買超方便,我的朋友也都推薦我來使用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應該符合了大家在選購洗衣產品的考量和需求吧~

畢竟一顆洗衣球多效能,使用超方便,取代了重重的洗衣精,連洗衣服都輕鬆起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雷雷的它牌洗衣球

我之前使用過一款,洗完的衣服竟然黏黏的,讓我衣服馬上重洗一次有夠傻眼

但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使用心得感超級棒,

我也很喜歡在洗衣服後散發出淡淡橘子香味

  

3/18-3/24 momoX橘子工坊品牌週,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

發掘好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目前是我洗衣產品的最愛之一

分享大家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