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紙是我們的生活必需品,

上廁所需要它,感冒流鼻涕需要它,桌上濕濕的也需要它來擦乾

所以衛生紙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是非常重要~

沒有了就需要趕快去補貨的重要

那麼Dingdong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平常在使用的且對生活很重要的衛生紙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用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

女生上廁所的必需品,它牌的衛生紙我都至少需要抽兩張來使用

但這款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一張的厚度就足夠,甚至它的一張>別人的兩張呢~(我沒再誇張啦

一摸就知道的厚質感

這也是我喜歡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的一大原因,

同樣抽一張衛生紙的價格差不多,但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一次的用量卻減少了!

如廁好安心~(衛生紙用完的頻率次數減少了?!

  

另一個讓我很喜歡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有遇過生病鼻水流不停的時候

衛生紙真的就是一張接著一張在使用,甚至一天用完一包衛生紙的量都不誇張

常常擦鼻涕擦到最後,鼻子周圍都會紅腫,有的時候還會痛到破皮,這跟衛生紙的質地過於粗糙有很大關係

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有美國PCR驗證,甚至在厚實紙質中乳霜添加(乳霜成份更柔滑)&尤加利精萃添加(呼吸道的清道夫)

讓我們怎麼使用都放心~不再擔心重複使用的紅腫破皮!告別紅鼻子~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

  

相信大家在挑選衛生紙除了牌子,價格以外就是好用度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使用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的理由

品牌夠大用量比別人省,它牌一次兩張,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一次一張就足夠

價格沒有比別人貴~那還有什麼理由不選它呢哈哈

  

購買也超級方便

家樂福.全聯通通有在賣,網路購買也可以

好康通知: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買傳送門

  

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讓我覺得很棒的還有一點是真的厚

在使用上也較不容易破,為生活的帶了了更多的便利感~

而且質地像面紙的觸感,使用上又厚又柔滑,擦在臉上呵護肌膚

超棒的

  

床頭櫃必須放一包,

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的外包裝走簡約風,設計的很好看

  

五月花的舒敏厚棒衛生紙真的讓我一用就回不去了

購買超方便全聯就有了,下次要買衛生紙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囉!

Dingdong今天的好物分享就到這邊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