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的季節,我都會更加的勤奮於防曬步驟的細節

畢竟南部的紫外線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但在防曬上,我很注重兩大特點,絕對不能悶,擦起來也不厚重的產品我才愛

這次試用體驗專科新推出的防曬水凝膠(成分升級)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採用美肌深導技術

其中添加了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胚芽米油.絲膠蛋白等天然保濕成分

並含有含雙重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有效保濕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

不僅阻擋日常生活中紫外線,也降低日曬後紫外線造成的黑斑與雀斑生成機率

專科有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敏感的機會降至最低,且不易導致粉刺

並且產品為無香料、無色素,可安心使用

  

添加了保濕成分的防曬水凝膠,質地為清爽的水感凝膠

  

非常好推開,經過幾次輕輕地塗抹

變被肌膚給吸收完全,清爽不黏膩

平常外出買東西時擦它,都不會覺得肌膚又悶又厚而感到反感

以前我不喜歡擦防曬就是因為很多產品擦起來非常不舒服

後來知道了防曬的重要性,也更加注重這些產品的細節特性

  

這罐防曬水凝膠不論是臉還是身體都可以使用,而且可以用肥皂給輕鬆除去

即使天天使用也很適合,是一款非常適合在日常中的基礎防曬及肌膚保養

  

因為他的質地清爽,擦起來很保濕又不厚重

我也會把它拿來當妝前打底使用

猶如下圖一樣,輕輕一推就開,吸收力很好,薄薄一層說真的我完全沒什麼感覺

有這麼高防曬係數又不厚重的真的很值得收藏一瓶

現在疫情期間,平常出門買些日常用品,白天擦防曬也是必須的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使用專科的產品,購買也很方便,價格也相對專櫃產品更加平易近人

重點是使用的成分讓肌膚比較敏感的我很安心~分享給大家囉

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