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超火紅的排隊美食大師兄銷魂麵,在台南新天地就可以吃到了

Dingdong我台北店也吃過,可以說台南店真的是原汁原味帶下來

 想嘗鮮的朋友不用在千里迢迢到北部了,在台南就可以吃到Q彈好吃的銷魂麵了

菜單部分選擇很簡單

分為麻辣(小辣)和清燉  ,我自己本身只吃微辣,所以點清燉湯頭

肉的話有純牛肉($230)或半筋半肉($280),考量價格關係就選擇牛肉,不然多個筋要多50元~好貴唷!

麵的部分會微辣

套餐可以加購A:可樂+老油條、B:烏梅汁+老油條

我們有一份餐點選擇加購B套餐,其實單純只是想吃老油條啦~哈哈

另外店員也會詢問是否吃鴨血和蔥等,我記得之前在台北吃的時候不吃鴨血可以換豆腐

 👉麻辣牛肉湯+銷魂麵 $230

B套餐的老油條+烏梅汁 $60

👉清燉牛肉湯+銷魂麵 $230

 

銷魂麵裡面附一顆溏心蛋

麵很有嚼勁,Q彈度剛剛好,不會太硬和太軟

麵有些微辣,所以我都一口麵配一口清燉牛肉湯,很好吃,剛剛好可以把辣度感消掉

清燉牛肉湯內為 牛肉片(份量很OK),搭配上他給的醬汁,酸酸的口感,跟清燉湯頭搭配起來別有風味,而已意外的搭👍

其實剛開始我看朋友點的麻辣牛肉湯看起來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搭配上鴨血才對味

但喝了幾口朋友的麻辣牛肉湯,再加上銷魂麵的微辣

對不太吃辣(只能吃微辣)的我來說,真的會太辣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看起來麻辣好吃就點下去了耶!因為麵本身已經會辣了喔~  

整體來說銷魂麵真的蠻好吃的,但一份餐點來說還是有一定價格 

適合給大家嚐鮮看看

另外提醒大家,雖然位於新光三越內的銷魂麵舖,是不能刷卡的喔!大家記得要備有現金(我就是一個只習慣帶卡出門的人)

 

<店家資訊>

店名:大師兄銷魂麵舖-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0597

營業時間:11:00~21:30

臉書粉絲專頁

Google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