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你如何保養自己的臉部肌膚?常敷面膜嗎?

Dingdong我的肌膚屬於敏弱肌,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都要格外小心

成分不對,很容易出現肌膚不適感,甚至是泛紅的狀況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我在體驗的保養品,

彤顏之鑰的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大家有聽過MONCLE’彤顏之鑰嗎?

如果沒有,那你一定聽說旅遊節目主持人魏華萱吧!

MONCLE’彤顏之鑰就是魏華萱的自創保養品,長年在戶外主持風吹日曬依然保有好膚質的他,被許多人驚豔

其實保養很簡單,從清潔肌膚.做好保濕開始,保有童顏的模樣

彤顏之鑰專注研發,堅持選擇對肌膚無負擔的保養成分,原料單純天然,敏弱性肌膚也適用

 

上圖為彤顏之鑰的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為天然面膜

內含成分有加拿大艾斯非冰河水.尿囊素.洋甘菊萃取液.玻尿酸鈉水溶液.薄荷醇乳酸酯(涼感劑).柳蘭萃取.歐夏至草萃取(有機苦薄荷萃取).積雪草萃取.玫瑰花水.冰晶雪滴花萃取

其中的有機苦薄荷萃取提升肌膚彈力級保養品吸收度

冰晶雪滴花萃取讓肌膚緊緻亮白

柳蘭萃取具有舒緩特性,維持肌膚健康.延緩老化

  

那麼廢話不多說,馬上Dingdong帶你來體驗看看

保養的開始在於清潔,做好臉部的清潔可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這次使用的是彤顏之鑰的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首先來看看這款洗面乳的質地,看起來可以說非常的綿密

我很喜歡~因為這種質地的起泡性看起來很好(在於臉部清潔產品的選擇,我很注重這個細節)

  

果然~起泡性真的超棒

  

這款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可是添加了添加了日本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及鎖水磁石成分

能徹底清潔臉上殘妝與髒污,淨化毛孔

預防和解決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等問題 (我就是一個長期被鼻頭粉刺給困擾的人~)

  

這款洗面乳使用起來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肌膚

清潔力也很不錯,使用後臉部不緊繃,不乾澀

  

洗完臉下一步就是做好更保濕的部分

使用的是彤顏之鑰的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為礦石面膜

  

這款面膜選用礦石溫控面膜布

因為加入了礦石配方,更能順應肌膚及天氣的變化

面膜內滿滿的精華液,搭配多元保濕配方(膠原蛋白+玻尿酸)

可以讓肌膚喝飽水分 (高密度保水)

  

在選擇面膜的時候,我非常注重面膜的質地,選用的布會不會刺激肌膚,服貼度好不好

因為這都會影響肌膚保養的舒適感

這款彤顏之鑰的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不論是服貼度或是布料材質方面都讓我相當滿意

  

使用後覺得原本暗沉的皮膚,瞬間亮澤起來

臉部的每寸肌膚都喝飽了水分

面膜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肌膚,對於敏弱肌的我來說非常適合

 

我覺得敷完面膜的臉在發光耶!,好感人呀~

我一定要定期的好好敷這款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這次體驗完彤顏之鑰的產品我覺得相當不錯

對於敏弱肌的我非常的溫和,不論是洗面乳還是面膜都不刺激肌膚

使用後的感覺保濕相當不錯

好的產品,在使用的過程就可以感受到研發者的用心

   

最後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囉~單純體驗分享拉

面膜 https://bit.ly/3tIdFxv

洗面乳 https://bit.ly/33GSzF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