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後的年紀,已經沒辦法素臉出門得我

簡單的妝容,乾淨,完整~是我對自己外出的基本要求

平常上班,外出都必須打理好自己才出門

我習慣畫的妝容非常簡單,除了基本的底妝以外,眼睛的立體有神也是妝容非常重要之處

今天跟大家分享兩款彩妝品~CHER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晴綻水媚眼線液筆

如果是新手得你也可以馬上上手的兩款彩妝~立馬擁有立體眼妝

有興趣人歡迎繼續看下去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彩妝品~來自CHER這個品牌

"CHER"源自於法文,寓意為「親愛的」

象徵獨立.知性及具有深度魅力的女性

以一支口紅出道的CHER,以紅.黑.白為品牌主色調,分別代表獨立女性的熱情.簡約俐落與純潔~

妝點屬於你的力量,CHER將成為你隨身的自信與獨特美

  

那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兩位主角

第一位主角為CHER晴綻水媚眼線液筆

CHER Retractable Extremely Waterproof Eyeliner ER203

CHER的獨家設計卡式筆型,這隻眼線液筆可厲害了,有4大特點,

讓我一一位大家介紹一番

1.極細刷毛0.01mm,並採用自日本PBT刷毛

2.很好畫出你要的線條,不會斷色一筆即可畫出飽和濃黑線條,創造清晰.精準的眼線,雙眼立即變得立體深邃!

3.防水不暈染防油配方,不易暈染.掉色.變淡 (超厲害,我運動完竟然完全不暈~

   

第二位主角為CHER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 EP 202 落日赤茶

CHER Eyeshadow Palette

以叢林晨曦露水為靈感來源,搭配熱帶莓果色系,呈現森巴女郎的熱情,

綜合亞洲女生偏暖色調的膚色,在對比瞳孔顏色下,

更能創造自然的混血感

一次擁有8色的眼影盤,讓我們在各種場合都可以應付得來,一盤就足夠的概念~

CHER同系列還有另一款EP 201 晨曦花露,顏色真的都超美,大家一定要去官網被他們燒一下點這裡

那介紹完兩樣超燒得眼部彩妝,就馬上讓我來試用看看吧!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的我~真的真的是完全無妝容,有點害羞

Get ready with me~

 

在使用CHER的兩款眼部彩妝之前我先把自己的底妝給畫好

底妝上完,我會先使用的是眼線液筆,再畫眼影,等眼影整體畫完

覺得眼線需要加強的部份我才會再補一下~

這些順序是我個人的習慣啦~因人而異

  

CHER晴綻水媚眼線液筆真的可以說是超細,

使用上稍微手抖也不用太擔心一點點畫歪就補救不回來的窘境,因為它是超細的眼線筆

一條線畫過去也不會斷色

如果你是新手也不用擔心,畫眼線就是把睫毛根部的部分顏色補滿

勾勒出立體眼妝

可以看到下圖~右邊為已畫完的眼線妝感,左邊為還沒畫

我自己的畫法非常簡單,填滿眼睫毛根部,在眼尾微微勾勒出一條眼線即可

我不太習慣太濃或者太艷的妝容,所以其實畫眼妝的手法上很簡單,主要是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可以看到下圖~與還沒畫的左邊相比較,右邊真的眼睛立體又有神

  

常常化妝不好上色,畫妝時間被拉長,一定是很多人的困擾吧QQ

CHER晴綻水媚眼線液筆筆超好畫,

讓我畫個眼線5分鐘內就可以解決

下圖為兩眼使用CHER晴綻水媚眼線液筆畫完的妝感

 

CHER晴綻水媚眼線液筆使用注意事項

▶請勿將筆尖朝上放置,如遇出水不順之情形,請勿用力甩動筆身,開蓋上下搖晃數次即可。

▶筆尖乾涸或沾染到乳液、化粧品時,請用衛生紙稍作擦拭再行使用。

▶初次使用時若覺出水較少,可上下搖晃增加出水量。

▶用畢請以不損害毛刷的角度,將筆蓋蓋緊即可。

▶使用後若有肌膚不適,如紅腫、發癢、刺痛等情形,請立即停止使用,並適時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敏感肌膚小心使用。

    

CHER的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顏色真的美到不行

我看到真的立馬被燒到那種

一般在畫眼影上我都會先用最淺的顏色為打底,畫在眼窩

並在雙眼皮處畫上第二層較為深色的,讓整體更深邃有神

  

我一般最常畫得妝就是上班妝容

所以在顏色上我使用的都較為低調的暖色系,

這盤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讓我眼神低調的有神

   

左邊眼睛為還沒上眼影前,右邊眼睛為上眼影後 

可以看到上過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的眼睛更加立體,超有感~

   

左邊眼睛為還沒上眼影前,右邊眼睛為上眼影後 

眼睛很低調的變得更深邃了~

CHER的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8種顏色讓你在不同場合都可以畫出最美眼妝

   

叢林冒險系列八色眼影盤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時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眼妝上完後,做個簡單的定妝,和唇彩部分

我的化妝儀式就完成拉~

我的化妝步驟可以說是非常簡單,但可以看到化妝前後真的是差很多,讓我整個人看起來不像是剛睡醒的樣子

眼睛經過CHER兩款眼部彩妝變得立體又有神

眼睛整體看起來也深邃許多,使用完CHER這兩款我真得覺得超喜歡,好看又好上色,超棒的

  

這一天剛好出門運動的我,趁機測試一番CHER晴綻水媚眼線液筆的抗暈效果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耶~

去健身房跑步完的眼部妝容還是相當完整,眼線液筆也沒有暈開的情況

讓我超滿意的

  

甚至出去玩一整天只需要補口紅就好,妝容一天下來還是很完整

可以說是相當滿意自己這一天的妝彩部分

CHER的兩款眼部彩妝在我這邊完全過關

分享給正在尋找眼線液筆&眼影盤的大家

如果是眼妝新手的你,也可以使用看看唷~上手超容易

  

官網:https://pse.is/3esrza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484被我燒倒了~

產品購買頁:https://www.u-care.com.tw/categories/cher-eye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