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便開始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如果沒擦肌膚會覺得乾乾的,尤其在冬天甚至會乾裂開

用過很多不同品牌護手霜的我,可是對於護手霜的好用度有一定要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唯有機的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唯有機這個品牌是名人 艾莉絲 創辦,產品主要來自歐洲選品

品牌為普羅旺斯全系列經巴黎左岸頂級Le Bon Marché 百貨公司的嚴格評選

因為非常注重天然,有機的溫和安全特性,是法國熱銷品牌之一

採用獨家製法,維持傳統製皂優點,並以 95% 以上的天然成分,添加多重有機 植翠精華,

天然的東西讓身體少負擔

另外~製造工廠通過 ECOCERT 與 COSMEBIO 歐盟有機認證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為法國原裝進口,98.7%天然植萃成分,並且沒有動物實驗

成分內含有高含量的乳油木果脂(25%)

無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精

擁有三大有機油脂,讓我們密集的修護手足

BIO有機橄欖果油富含維生素A、B、D、E,優異的柔潤,滋養效果,舒緩肌膚乾燥,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

BIO有機向日葵籽油蘊含高成分的維他命E,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可柔軟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強化肌膚屏障,使皮膚滋潤保濕,彈性有光澤

BIO有機乳油木果脂富含維生素A、D、E、F,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可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修復肌膚,加強肌膚保濕度

  

這條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是有機護手霜

香味為香草和蜂蜜

平常我都是擠大約5~10元的銅板大小份量來做保養

在揉合雙手感受天然植萃精華,長期使用下來也有效的滋潤我較為乾躁的肌膚

這條護手霜的質地非常輕盈好推開

並且肌膚吸收快,讓我們在保濕滋潤雙手的同時沒有黏膩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攜帶方便,

現在女生習慣背的小包放進去都沒問題的

這一年因為疫情的緣故大家洗手,噴酒精,使用乾洗手的頻率都提高許多

相對的手部的乾燥程度也會大大提升

平常我洗完手都會隨手擠一點護手霜來做隨時的保養

今年的冬天又冷到不行,還好這條BIO香草滋養護手霜,讓我雙手仍保持滋潤的好狀態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質地很好推開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使用前~

可以感覺手部的比較暗沉,沒有光澤感

我會頻繁的使用七天,跟大家分享看看7天後的雙手肌膚狀況的變化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使用使用後~

七天來的變化讓我自己覺得雙手有漸漸的滋潤起來,雙手有變嫩的感覺

而且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的味道我家貓貓認可過關

不刺鼻,剛剛好的香味

  

這條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特別推薦給敏弱肌 / 乾燥手部肌膚的人使用,我自己就是敏弱肌

市面上真的許多護手霜,但好吸收又滋潤度好的真的要使用過才知道

這款唯有肌的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我自己使用完很喜歡,下面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Made in France)點這裡 

唯有機官網 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