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常常覺得累?

會不會覺得即使睡一覺起來還是覺得體力不夠用

那你可能跟我一樣,我也常常有這種感受

所以我一直再找機會來改變,不論是更頻繁的喝水,運動維持體力

我也接觸一些保健食品,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我最近在吃的保健食品

不是B群,不是維他命,不是葉黃素,也不是益生菌

御珍寶推出的紅景天,來改善自己體力的問題

   

紅景天是什麼?

紅景天為一種植物,生長在高緯度寒冷地區,在2000年前,紅景天就被藏族尊崇

清朝的康熙皇帝更賜紅景天為仙賜草

人們食用紅景天來提振精神,抵禦寒冷

紅景天產品有很多,但許多產品的紅景天為合成,而非天然的

其實要辨別天然與合成的紅景天很簡單,可以將膠囊打開,取出粉末去燃燒

有塑膠味的鐵定是合成的紅景天

有檀香味的就是為天然的紅景天

這次分享的產品紅景天為御珍寶公司推出,採用西藏純原料進口

結合現代技術的提煉方法,將一株的紅景天濃縮成三顆膠囊

並且做好嚴格的品質保證系統,從研發到生產階段

對於所又的保健食品都層層把關,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良的產品

    

為了讓我們消費者更安心使用

御珍寶的紅景天通過很多的驗證,例如:GMP製造廠商,HACCP食品安全認證,ISO國際品質認證

活性成份都會經過定量檢測,以及農藥,生菌數,重金屬檢測等,並投保全產品投新光責任險

經研究證實紅景天確實能增強體力,食用部份建議早上4顆空腹服用

  

客戶回饋見證紅景天有助於增強體力,提振精神,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元氣,食用三天就有明顯感受

(紅景天vs.納豆及紅趜同時使用 效果是單獨使用納豆及紅趜三倍以上)

另外~食用紅景天後些生理反應,

打哈欠—人體需要氧氣的反應

易口渴—新陳代謝增加時,會消耗人體大量的水份

  

喜歡爬山的我,就以爬山來做為驗證紅景天的厲害之處

在爬山的前一周,我都是每天早上空腹先吃4顆紅景天

來觀察一周後爬山的結果囉!

  

這次爬的是烏山支線的龍麟山

龍麟山在最上面有一段像是龍麟般起起伏伏的大顆石頭,說真的不太好走

網路上的文章看起來這條路線需要走大約3個小時左右

  

一路上階梯步道不算少

    

有這種土石路也滿多的

抵達一個平台,休息一下,看看遼闊的平原風景後,就要開始今天的主軸龍麟步道

會需要爬上爬下的,甚至是手腳並用,石頭又尖尖的,不只要有體力來攀爬,重心也要顧好,平衡才不會倒

這種路線,如果是親子間大朋友小朋友來爬,應該很有趣,小朋友會比較喜歡這種有點挑戰性需要手腳並用的步道,也比較有趣

但如果是長輩同行,這種起起伏伏的石頭,沒有站穩很容易摔跤,比較不建議長輩來爬

  

那這次的龍麟山腳程走起來滿順的,原本預計3個小時左右的龍麟山,

竟然2個小時就回到原點了,比我預期的快了一個小時!

那這次也是先體驗一周的紅景天,週末到山上龍麟山來做實測,確實效果不錯

  

保健食品我給自己的觀念是多吃比少吃好,在不傷害身體的前提之下

畢竟現在的人,工作都挺忙得,長期忙於工作,會疏忽了健康

像是我常坐在辦公室內,屁股一做就是一個早上一個下午,要不是想上廁所都不會離開椅子上

一整天的運動量,想當然爾是少之又少

長期下來,身體的代謝能力都會有變差的趨勢,代謝變差,沒有運動體力漸漸不好,精神也受到了影響

其實身體循環代謝,都是一系列的反應

所以我開使督促自己要運動,要多喝水,同時我也定時定量的在吃紅景天,

來提振我上班疲憊的精神,以及希望改善我代謝變差的情況

  

紅景天沒有說只適合什麼樣類別的人,畢竟它被證實可以增強我們的體力

所以上班族,考試生,登山客其實只要我們想強體力的人,都很適用~

  

這次把這款提振我們精神的保健食品御珍寶-紅景天膠囊分享給大家

官網網址:https://www.0800698198.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parg.co/bALj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AL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