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貓了這間泰式料理最早位於中正台裡面的小巷

那時的泰貓了座位只容納的下2組客人,真的就是那麼小,但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我們很愛去吃

而且還要先訂位,不然到現場常常兩組座位都客滿了

我最愛他們的正宗泰式奶茶🥤,是必點中的必點

當學生的時候比較窮,買一杯飲料其實都不便宜,但我也可以喝到把集點卡集滿,換到一杯泰奶

就可以知道我多喜歡喝,也多常喝了

 

現在泰貓了搬家到東門市場附近,整體用餐環境變很大

餐廳內的裝潢設計超級美也放了不少巧思

店名:泰貓了 Thai Cafe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8號

電話:06-5815827

營業時間:11:30–22:30 (週一公休)

              14:30–17:30只提供飲料外帶服務

泰貓了粉專:點這裡

Google資訊:點這裡

*如果開車的人可以把車子停在新竹稅務局的停車場🅿️,非常近也很方便

泰貓了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用餐的時候都可以看到貓咪在你旁邊走來走去,超療癒的😄

我也把我們家的貓放在我的對面,讓他體驗外出,滿足對外面的新鮮感

但不敢讓他出籠,畢竟他那麼愛吃,如果放出來不知道會不會直接來搶我食物了😿

 

泰貓了的菜單也隨著換新地點有了一個大翻動

多了許多的新選擇  

連我最愛的mama麵,還可以選擇辣與不辣

價錢上有做了一些小更動,但我覺得都是在接受範圍之內

畢竟現在的用餐環境更好了😊

到櫃檯點餐時發現今日的隱藏菜單👉泰式涼拌炸豆腐

立馬點一份來吃看看👍

 

MAMA麵 微辣 (湯) $55

MAMA麵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他的湯頭酸酸鹹鹹有點辣辣的味道

搭配著簡單的魚丸添加了一碗麵的風味

蛋也被打在湯裡面像蛋絲一樣,每一口湯都可以喝到

麵更吃好吃的不像話,簡單的一碗湯麵是我每次回到新竹來吃泰貓了的必點菜單

打拋豬飯 $109

點餐時可以選擇蛋要全熟還是半熟

打拋豬是泰式料理的經典,也是絕對不會踩雷的好選擇

一口飯一口打拋豬,會讓你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把一碗飯給吃光光

 

綠咖喱雞飯 $109

綠咖喱是帶我愛上泰式的料理菜單

與傳統的紅咖哩相比較,綠咖喱味道不會太重,每一口吃起來卻很濃厚👍

如果沒吃過綠咖喱的你,一定要來品嚐看看綠咖喱的好滋味

歐~不~是超好滋味😋

  

泰式涼拌炸豆腐 x6 $30

炸豆腐外酥內軟,口感很好

一口就可以完全塞進嘴裡的大小

讓我吃完一個接一個,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金錢蝦餅 $30

蝦餅的內陷味道十足,搭配上他的醬料真的超級搭

不過如果以同樣30元的價錢來說,我會更愛炸豆腐的部分~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泰奶

正宗泰式奶茶🥤 $60

一杯比我的MAMA麵還貴的價錢,但我還是必點

我都是點半糖 (店家給的最低甜度就是半糖)

很喜歡看店家手動現沖的泰奶的樣子

他們家泰奶喝起來的口感很有層次,不會喝膩

常常都要逼自己不要喝那麼快,不然一下子就喝完了

可想而知對我而言有多好喝了

想跟大家分享泰貓了很久了,礙於每次回新竹受到停留時間的關係

不是那個時段只提供飲品,就是那天店休

這次終於好好吃到一波泰貓了~分享給也愛吃泰式的大家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