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新竹我最愛吃的雞蛋糕~

我知道較多人知道,也較有名的是火車站前墊腳石書局旁的那間雞蛋糕

但我最愛吃的是在新竹城隍廟口的這間梅花雞蛋糕

位於東門街上,第一銀行對面

人多的時候需要先領取號碼排

等到輪到你時老闆娘會問你要買的份數

如果人少的時候都可以直接跟老闆娘點餐~  

一份6個30元

  

在旁邊等待時可以看到整個雞蛋糕的製作過程  

老闆娘將內餡放入機器內烤成蛋糕

適時的進行翻轉掌控溫度

整個都熟練專業到不行

接下去熱騰騰的雞蛋糕就出爐啦!

剛出爐的雞蛋糕會先放到前面的格網冷卻以後才會夾給我們

 

接下來就是我的吃雞蛋糕心得了

整體來說,口感上外層酥脆

內部蛋糕綿密帶點蜂蜜香味

非常好吃~讓我一塊接一塊的吃

大家到城隍廟附近時一定要來吃看看!

城隍廟美食還有麻糬、潤餅等有機會在一一跟大家介紹

這間雞蛋糕店真的是我研究所兩年的愛店~

即是現在回新竹玩也都會繞進來買個一兩份帶著走

推薦給也喜歡吃雞蛋糕朋友們~

   

下面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梅花雞蛋糕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193號

電話:0915307519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