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疫情期間,餐廳都改成外帶

但平常如果外帶火鍋,燒肉...等等的,買回家都放涼了

對我這種熱食主義者來說,食物都已經不合格QAQ

讓我靈機一動~那日式料理的冷盤,超適合外帶回家吃的耶!!!

今天我立馬外帶了森川丼丼,來跟大家分享,

位於高雄楠梓的森川丼丼,可是再Google擁有4.6顆星的高評價,並且高達4000多個人做評論

  

店名:森川丼丼 丼飯壽司專售店 (高雄楠梓)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67號

電話:07-3556826

營業時間:11:00–23: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rigawadonndonn

Ubereats連結:點這裡

下面附上菜單

    

這次我們在森川丼丼點的餐點一共611元 (1元是袋子一塊)

愛吃手卷的我,一拿到餐點超怕手卷的海苔會軟掉

馬上上車拆開來就開吃了

  

這次點了3個手卷,2個蘆筍蝦,1個蘆筍蟹肉

口感棒棒的,完全沒讓我失望,海苔酥脆,內餡口感有層次

讓我吃了3個都還覺得不夠啦~

  

牛五花親子丼 $100

大家會不會很疑惑,為何我沒點鮭魚親子丼呢?......

因為我想要另外點一份生魚片,怕吃太多鮭魚,這邊我就選擇了經濟實惠的牛五花

讓我今天成功吃到海陸大餐

  

一品綜合生魚片 $300

森川丼丼的綜合生魚片新鮮,口感超嫩

讓我嗑了一盤還覺得吃不夠啦~不過癮,很新鮮,很好吃

  

下面附的就是我們點丼飯加購的套餐,

這次加購的是B套餐, $120 有沙拉+蒸蛋+蛤蜊味噌湯

我覺得挺划算的,因為我本來就打算點味噌湯和蒸蛋

沙拉部分有洋蔥沙拉和生菜沙拉可以做選擇

我選擇的是生菜沙拉~

  

蛤蜊味噌湯 $70 (含在套餐內)

這碗味噌湯其實料挺多的,蛤蜊給得很大顆,

只是當下拍照迫不急待想開吃,竟然忘記要把料撈上來拍照

  

蒸蛋 $40 (含在套餐內)

蒸蛋裡面的料也給得很有誠意,真的不愧是Google評價4.6顆星的日料小店

愛吃蒸蛋的各位,絕對不要錯過森川丼丼的蒸蛋了,經濟實惠,又超好吃

  

整份餐點下來價格一共611,夠兩個人吃飽一餐了

還可以吃到海陸大餐,新鮮的生魚片,我覺得這餐CP值很高,

森川丼丼已經是我造訪很多次的日料小店,不想花大錢吃貴森森的日料

想要經濟實惠又好吃,來森川丼丼就對了,我沒幫他們業配哦~因為真心喜歡分享給大家

有點生魚片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購買保冷/冰袋,5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