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長越知道保養的重要性,

尤其敷面膜也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

我的肌膚較容易乾燥又暗沉,沒有做好足夠的保濕讓我的臉超缺水的,

沒有做好保養,甚至有泛紅的情況發生

所以我很注重敷面膜這個步驟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是我使用了一段時間的Argiletz安肌泥-礦泥面膜

可以看到我的鼻子的顆粒感明顯,沒有做好保濕就是其中很大的原因 

最近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好好保養,臉頰也出現泛紅的症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使用的Argiletz安肌泥-礦泥面膜

安肌泥黏土來自法國採石場,選用伊利石黏土,

使用最原始的天然日曬乾燥技術,堅持用自然的方式曬乾黏土,製成過程100%尊重自然

純自然的Argiletz 礦泥,100%可生物降解的

ARGILETZ 安肌泥的理念

在陽光的溫暖下自然乾燥,以不排放二氧化碳的乾燥方式採集,過程保留了土地的原始樣貌!製造過程100%尊重自然

環保,從地球上提取純淨資源

真正將自然療法與美容結合,濃縮了所有有效成分

禁止污染的包裝

  

ARGILETZ 安肌泥特色

在安肌泥的產品中可以感受來自天然的元素,它可以淨化,軟化,撫平,平衡,去除角質和亮膚,其微量元素可以提升皮膚亮度

定期使用安肌泥黏土可以幫助皮膚清潔,可確保皮膚保持適當的平衡,微米等級,能輕鬆帶出肌膚的髒汙

Argiletz安肌泥黏土系列可確保為您提供100%高質量的天然產品,不含防腐劑,不含多餘的產品

黏土與水接觸後質地細緻富含礦物質,礦物質補充,緩解關節和肌肉的緊張狀況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小問題
 

  

安肌泥綠礦泥粉狀面膜使用方法~

挖2-3小匙綠礦砂於小缽內,混合清水.礦物水或化妝水等攪拌均勻後會形成光滑質地礦物泥

  

若擔心濃稠度不好控制,可將調和水慢慢加入

  

直到喜歡的濃稠度

  

將面膜厚敷在身體上,如果拿來敷臉部部位,記得避開雙眼

  

面膜約8成乾燥後即可用溫水洗淨~擦乾皮膚 (建議一星期用兩次)

  

安肌泥法國頂級綠礦泥粉採用溫和護理適合容易過敏和反應性皮膚

安肌泥法國頂級綠礦泥粉全身都可使用

味道很天然,使用感覺會讓肌膚像去角質般的光滑

使用部位

1.臉部在肌膚上敷上一層面膜,靜置10分鐘後,待8成乾即可用溫水清洗,最後記得搭配保濕產品,讓礦泥面膜達到最好的功效

2.頭髮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並按摩頭皮,靜置10-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任合髮質都可適用)

3.洗沐倒入約200g的礦砂於浴缸中,浸泡約20分鐘後再沖洗身體,可達到舒緩身心之感

4.其他可將礦泥面膜塗在足部或背部等容易忽略的身體肌膚,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厚重的角質也跟著被代謝出來,能使皮膚越洗越細緻、保濕不乾燥

除了跟大家分享安肌泥法國頂級綠礦泥粉外

另外也要分享的另一款是適合乾燥肌使用的​​​​​​安肌泥白礦泥面膜

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肌膚沒有光澤,乾燥缺水又肌膚暗沉

那不妨來試試看安肌泥白礦泥面膜,全膚質皆適用,不要以為只有乾肌的人適合

屬於混合肌的我也超愛使用這款的

厲害的是!連敏弱肌都可以使用

  

安肌泥白礦泥面膜主要成分為白色高嶺土

  

白色高嶺土礦砂具有特別的柔軟質地

中性且帶來良好的淨化效果

白色高嶺土礦砂富含天然微量元素,能穩定肌膚,減少乾澀且淡化細紋

  

這款安肌泥白礦泥面膜敷上去超有感

感覺臉馬上緊緻了起來

而且塗抹在臉上的質地雖然濃稠蛋非常好推開,也沒有任何異味

  

一樣在塗抹時要避開眼部和唇部周圍使用唷!

塗抹薄薄一層即可,大約等待10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用清水洗去,洗淨後記得可以使用保濕霜來加強後續的保養唷!

可以感道敷完面膜的臉有沒有皮膚更光亮了~

就像是好好做了一次的去角質般,

我自己覺得臉變得更光滑亮澤了耶!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兩款面膜

第一款為安肌泥綠礦泥粉狀面膜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面膜的濃稠度,第一次嘗試的我覺得非常新鮮又實用

而且安肌泥綠礦泥粉狀面膜有一種很天然的土香味,完全可以相信100%天然

第二款為安肌泥白礦泥面膜則是敷的當下臉覺得緊緻到不行,

洗掉面膜也就像是做完一次去角質,臉~光滑溜溜

我各人是大推又大愛這款

    

兩款面膜都是Argiletz安肌泥我很喜歡的商品

Argiletz安肌泥-礦泥面膜還有產品認證

ISO 22716認證   法國AFAQ - iso22716-2007化妝品工廠認證,認證範圍包含:粉劑、乳劑、膏劑、液劑之製造,為我們的品質提供了更具專業的保障

(BPF)和ISO 9001 認證

 

看完Dingdong敷完礦泥面膜,如果也想的朋友~

點下面連結慘烤看看囉~

官網網址Argiletz安肌泥

FB頁網址Argiletz安肌泥

IG連結Argiletz安肌泥

概念樹大直門市旗艦店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30巷2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giletz安肌泥
    全站熱搜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