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賣甜湯(新市店)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復興路165號

電話:06-5896389

營業時間:10:30–21:00 

店家臉書:賣甜湯(新市店)

 

  

健康,美味,有品質的甜湯店就是找賣甜湯拉~

剛搬過來新市的Dingdong,讓我一試成主顧

店內的甜湯選擇很多樣化

都是健康的甜品選項,讓我們吃的甜甜也吃的健康

  

賣甜湯店內也有內用的用餐環境,很乾淨整齊,

但因為賣甜湯離我家實在太近了

我都是外帶回家好好享用~

  

這次我買的是紫米綜合甜湯(紅豆湯底) $50

配料:紫米,薏仁,紅豆,綠豆,珍珠,粉角,芋圓

詢問過店員,紫米綜合甜湯沒另外加糖加冰唷~超健康

  

現在除了紅豆湯底以外,還多了桂圓紅棗湯底可以做變更,口味上又更多樣化了~

  

我喜歡自己加一點鮮奶,紅豆湯底搭配上鮮奶簡直是一級棒

夏天要到了,喜歡喝甜湯的南科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