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剛好帶我家烏龜到台南大灣看病,發現了這家平價美味的日料小吃店

店名:和鮮—龍膽石斑鮮魚湯、和食料理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58-1號

電話:06-2057478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45 (週二公休)

              週一:09:00–14:00、17:30–20:45

和鮮粉專:點這裡

Google資訊:點這裡

  

店外面的裝潢會剎那以為是很貴貴的店

還好和鮮的價格十分親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

店內有些烤物已經沒了😫

 

  

店內環境十分簡單、乾淨、整潔

快打烊的時間,店內仍有好幾組客人在用餐🍴

 

附上店家菜單menu

 

和鮮的種類選擇非常多樣化

除了傳統日料的壽司、手捲、刺身、炸物外

他們的招牌是鱸魚湯和龍膽石斑湯

可以選擇薑絲、味增、八珍藥膳

可以搭配他們的套餐來點餐,我覺得滿特別也很實惠

 

兩個人吃飯,我們一人選擇點套餐,一人單點

湯可以一起喝😄

點套餐的還有附一支手捲和小菜

 

我點的套餐定食是👉熖燒比目魚定食+鱸魚味增 $239

比目魚QQ嫩嫩的,咀嚼起來口感很好

搭配上灑在飯上的鮭魚卵,很對味👍

撒上的蔥花剛好提升了整碗吃起來的口感,不會覺得太膩

 

另一個單點類別我們點的是👉黃金打拋豬肉丼  $160

和鮮的打拋豬與我們在外面常吃到的泰式打拋豬口感滿不一樣的

是和鮮的新品之一

他們的黃金泡菜搭配上碎豬肉的口感也是別有風味

飯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當把蛋黃汁流出來,一口配上泡菜,一口配上打拋豬肉👍

口感非常的有層次,不同以往的泰式口味打拋豬

  

鮮蝦手捲 $50

愛吃手捲的我,在日料店絕對是我的必點菜單

他們家的手卷也是非常好吃,海苔皮酥酥脆脆,內包的蔬菜和鮮蝦口感搭配的非常好  

只能說,好好吃喔~

意外發現的日料小店

在環境上讓客人體驗到小高級感

在餐點上也可以感受到師傅對於餐點的用心

在價錢上對於日料來說也平價親人

分享我的口袋名單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