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皮膚白白的嗎?  

Dingdong今天寫分享一罐厲害的精華液,不只保濕嫩白,還是無油、無酒精、無色素,敏弱肌也適用👉CREERFAIR 克莉菲爾—煥白亮采保濕精萃

 

 👇關於克莉菲爾這個品牌

起於Steven為了解決自己的肌膚痘痘問題,也感於真實的肌膚需求,

進而讓他想要做真正保養肌膚的產品,開發出溫和、純淨、簡單及對肌膚有益的保養品

為追求高質的護膚品,克莉菲爾實驗室集結諸多生物科技及醫學美容技術,並採用高品質活性成份,

不斷的試用、調整,並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讓護膚品中的活性成份能有效吸收和安定。

經過反覆的測試和調整,尋找最適合的組合,每一款產品都凝結了品牌對護膚品的安全、溫和及清新細緻感官享受的信念。

 👇關於這罐精華液—煥白亮采保濕精萃

為多重草本淨白精華以及快速滲透至肌底抑制黑色素

成分內含:

1.傳明酸,一種穩定性高不易受環境影響,具備淡化暗沉和嫩白

2.甘草根,舒緩敏感肌膚,減少黑色素產生

並主打有複合3段嫩白因子⚠️嫩白、保濕、修護、淨白毛孔一次到位

最重要的是~這瓶無酒精、無油、無色素,❗️敏弱肌適用

  

試用在手上發現,質地非常好推開,可以看下圖精華液的延展性和流動性超好,而且蠻水嫩的,也無色無味

推開以後不到30秒就完全不見了~

感覺精華液都被我的皮膚給完全吸收👍像喝飽了養分一樣😄

   

   

接下去就是試用在我臉上了

我肌膚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沒在客氣,臉頰又滿乾的

我的臉頰兩側也容易泛紅敏感,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需要注意成分的部分

但看到克莉菲爾—煥白亮采保濕精萃這罐連弱敏肌都可以使用了,也讓我用起來更放心

其實最近在挑選的保養產品,我也會盡量的選擇無酒精產品,來減緩對肌膚的刺激,這罐完全是我的理想產品~

抹在臉上完全可以感受到超強的吸收力,一瞬間臉上好像沒上過保養品一般

我一般都會在化妝水之後凍膜之前擦這罐精萃,

但如果偶爾懶惰一下,我也會單擦這罐,也是沒問題的🆗

使用差不多半個月左右的克莉菲爾—煥白亮采保濕精萃,有覺得皮膚變亮了,還有大推它的吸收速度和保濕功能

都讓我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有光澤而且變健康的感覺👍

市面上很多保養品擦上去吸收力弱到不行,

擦上去都過一小時了覺得臉上的保養品仍然還沒吸收完,我個人不太喜歡臉上有黏膩感存在

所以它的吸收力推推唷!

下面附上克莉菲爾—煥白亮采保濕精萃產品的相關資訊

克莉菲爾官網👉點這裡

克莉菲爾FB粉絲頁👉點這裡

購買網址👉煥白亮采保濕精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