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大內的龍貓公車站彩繪村很久了,但總覺得很遠一直沒去

沒想到竟然離南科只要15分鐘的路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只這樣大內龍貓公車站的彩繪很多元豐富,還會一直更新,不同於其他地方的彩繪村,很推薦大家週末來走走

有興趣的人歡迎繼續看我的介紹吧!

說到龍貓就讓我想到小時候最喜歡聽的歌豆豆龍

有沒有熟悉感十足

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大內龍貓公車站內有多少龍貓彩繪

那麼多幅龍貓彩繪,我最喜歡這幅,可以有很多種的方式合照  

當然其他的龍貓彩繪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大內龍貓公車站還有一間很有氛圍的咖啡店

據說咖啡上面還有龍貓的拉花

大家可以找機會探索一下

 

  

  

    

除了龍貓之外大內彩繪村還有很多不同的彩繪圖

而且持續更新中.....

像是星空🌃、多啦A夢  、豆豆先生、史努比、冰原歷險記、角落生物等

真的超級豐富多元的

當我以為沒有了都逛完的時候,一個轉彎又是一幅彩繪圖映入眼簾,可以讓你一次看得夠超滿足

    

  

Star country這幅我也很愛,在廟的廣場旁邊

整幅彩繪讓我覺得很唯美很有意境

 

    

  

 

    

  

最後附上這幅我最愛的龍貓圖跟大家分享

只能說是不是如同我說的,龍貓可愛以外,這幅超好拍又很有趣

不經意的撐傘樣,隔壁的龍貓手恰好搭在我的肩上

在這裡欣賞這些彩繪圖,沿路散步走走超級舒壓的

還可以拍拍可愛的龍貓彩繪照紀錄一下生活

這麼棒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