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到春水堂,一定聯想到珍珠奶茶🍵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除了珍珠奶茶以外的中式料理的部分

都很好吃耶😄

首先先附上春水堂2020年版的菜單

 

  ▼兩個人吃,3份主食,4道菜色,一杯珍珠奶茶 $755

 ▼烏龍米血 $80

這道不論配飯或單吃都很讚,米血搭配上面的醬汁很對味,我心中的必點菜色之一

  ▼蝦仁燒賣 $80

蝦仁燒賣是我吃中式料理必點的菜色之一👍

搭配著蝦仁的燒賣,一口吃進嘴裡真的很過癮

  ▼鮮蝦腐皮捲 $90

外層酥脆內餡飽滿,吃起來不只好吃還很有層次

搭配美乃滋吃起來味道更好,如果覺得有點油膩感還可以搭配下面的高麗菜絲平衡一下口感

 ▼茶香蠔皇鳳爪 $85

鳳爪是我在中式港式飲茶中必點的菜色

我個人超愛吃鳳爪的

才剛來我馬上開吃都忘記拍照了

剩下最後一個才想到拍照紀錄這回事

可見多好吃

不過有些微辣就是了🌶️

▼手工麻香麵線 $90

其實春水堂的牛肉麵也很有名,但我覺得一碗單價就不便宜

所以我會選擇麻油麵線這種簡單的主食,再單點不同的菜色

才可以吃的種類更多更豐富

而且麻油麵線在口味上比較清單(我覺得啦~)

配上其他單點的菜色才不會整天太重口味

 

  

  ▼功夫麵(特調)$90

這碗是朋友點的,據說也是他春水堂的必點名單之一

還要強調要搭配特調部分

  ▼珍珠奶茶 (中)$150

珍珠奶茶一杯單價真的蠻高的

但我很喜歡他的茶香味,搭配上一顆顆的小珍珠

讓我一口喝過一口,停不下來

喜歡喝珍珠奶茶的朋友一定要喝過春水堂的呀!

 以上就是我這次吃春水堂的菜色和心得啦!

我覺得大家如果想吃一間有點品味又不會太高單價的餐廳

春水堂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面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春水堂 [秀泰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2樓

電話:04-2473536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

春水堂官網:https://chunshuitang.com.tw/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