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日本的拉麵店,大家第一時間,第一個聯想反應,是不是都會想到一蘭拉麵

這次年初去大阪玩,我們除了吃一蘭以外,我們還去吃了聽聞很久的"金龍拉麵"

也是日本大阪的人氣拉麵店之一

價格十分平價,在大阪地區也有很多間的分店

點餐方式是自助點餐,

店內的餐點只有兩種拉麵可以選擇

一般拉麵,一碗600円

加炙燒肉的拉麵,一碗900円

是不是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來這裡吃拉麵!!!選擇種類單一

  

其實外面排隊的人潮挺多的,等輪到我們時先用自助點餐機買好餐卷

有位子時,把餐卷交給店員,店員就會開始準備我們的拉麵了

麵好了以後要自己去端喔!

然後吃完拉麵也要自己把碗盤收拾好

  

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吃一碗(大概半個小時前才吃完串炸吧~根本不餓,只是想一直吃

我們點的是"炙燒拉麵"900円那個(單純是因為我喜歡炙燒~~

金龍拉麵的湯頭喝起來不錯,蠻合我的胃口的,我覺得有點像台日式的混合版

他的麵條也不會煮得太軟(我本身喜歡吃硬一點的麵條)

而且店裡麵有免費的白飯+泡菜+辣韭菜可以吃哦~

不過我覺得泡菜真的對我來說蠻辣的QQ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網路上滿多人推薦,可以把泡菜和韭菜加入拉麵一起配著吃

但我是沒這樣試拉,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滿奇怪的~~

  

一碗拉麵又有炙燒,以900円的價格(約台幣250元)

在日本的價位,給的肉的份量滿多的,算是相當平價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吃金龍拉麵的小小心得拉~

   

下面放上店家資訊

推薦大家到大阪玩的時候可以吃看看唷!

店名:金龍拉麵 (金龍ラーメン 戎橋筋店)

地址:〒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丁目2−32

電話:+81 6-6213-6825

營業時間:24hr營業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