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奈良一天的行程及美食紀錄

奈良公園非常大!!!整體逛下來真的需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可以餵食鹿,可以看超級震撼的古蹟東大寺

有好逛的商店街,有美食麻糬和波羅麵包等~

當然如果時間又限制的朋友,沒辦法花上一整天時間待在奈良公園

可以選擇去想要的景點,半天的時間也可以

就是看大家怎麼安排行程

那這邊我就介紹我在奈良公園會推薦大家的景點行程

  

1.餵食鹿

我想很多人知道奈良這個地方是因為他有超多的鹿吧~(因為我也是這樣

看到許多網路上照片,大家可以沿路餵食鹿吃東西,非常好玩有趣

確實~奈良公園各處都有鹿走來走去

沿路上很多攤販在販賣鹿的餅乾,一份200円

裡面有好幾塊,可以分次沿路上邊餵給鹿吃,邊拍拍照

算是在奈良公園必做必走訪的景點之一

  

  

  

2.春日大社

奈良公園裡面的這種神社很多,春日大社算是最有名之一的神社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走訪神社的我們,也排隊跟人家抽籤,

算是入境隨俗~

  

  

3.水谷茶屋

是位於春日大社附近的一間餐廳小店

當初算是誤打誤撞走入這間店

餐廳外觀古色古香,他們的烏龍麵,超好吃的

我寫一篇文章關於水谷茶屋這間餐廳,下面附上連結

http://pohsuanlee.pixnet.net/blog/post/318624638-%3c%e6%97%a5%e6%9c%ac%e5%a5%88%e8%89%af%3e%e6%b0%b4%e8%b0%b7%e8%8c%b6%e5%b1%8b%28%e8%b6%85%e5%a5%bd%e5%90%83%e7%83%8f%e9%be%8d%e9%ba%b5%29~%e5%a5%88%e8%89%af%e5%85%ac%e5%9c%92

    

4.東大寺二月堂

東大寺二月堂跟東大寺不一樣哦,不在同一地方

讓我特別想推薦這個景點東大寺二月堂的原因~是因為風景

登上二月堂往外看去的風景很美,很遼闊

而且東大寺的二月堂是不用門票的喔~

5.東大寺,大佛

奈良公園內的東大寺有1200年的歷史

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木造建築

東大寺的建築讓我覺得非常壯觀

東大寺的正尊是「盧舎那佛」,俗稱「奈良大佛」

大佛也是很令人震撼

參訪的遊客也是非常多

不過入內需要門票哦!

    

  

6.中谷堂麻糬

非常有名的奈良公園麻糬~中谷堂

一個150円的艾草紅豆麻糬,是到奈良的必訪美食之一

建議大家如果早上就到奈良公園的話可以先去吃唷~

因為中午過後遊客會變成非常多,就需要排隊等候了

  

  

  

  

  

7.大佛布丁

參訪完東大寺內的大佛,也可以到商店街吃吃大佛布丁

口味滿多種的,但建議大家可以吃原味

我覺得還是原味最好吃

提醒一下~日本的布丁跟台灣不太一樣哦!

他們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台南伊蕾特那種感覺,在軟嫩一些

跟台灣統一布丁那種Q彈的口感不太一樣

  

  

  

  

8.Melon de melon(波蘿麵包)

這間算是我私心推薦好吃的波蘿麵包店

在從奈良車站到奈良公園的路上

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熱熱的,很好吃,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波蘿麵包的人

  

   

上述就是我在奈良公園玩一天下來,推薦給大家必玩的景點以及必吃的美食

當然一整天下來我們走訪得景點,以及吃的東西不只這樣

我只選出自己覺得真的不錯值得走訪,或者東西有名又好吃的推薦給大家哦~

有問題歡迎在下面詢問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