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你們有護髮的習慣嗎?

如果有,在你們的日常護髮中選用的是需要沖洗還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呢?

長頭髮的我,護髮是我日常頭髮保養裡面的必要選項,畢竟在髮尾的部分有乾燥,粗糙的問題

再加上我燙染過頭髮,髮質受損的部分更需要去加強日常保養

但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保養的速度能快能精簡越好

所以我平常習慣使用的護髮乳都為免沖洗產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使用的護髮乳~潤紗娜的海藻海泥髮妝露

  

那可以看到沒使用海藻海泥髮妝露前的頭髮狀況

看起來髮尾相當粗糙又毛躁QQ

平常剛起床的樣子就長這樣~

把自己的髮質保養好,可以提升一個人的質感

那這時候就跟我一起使用海藻海泥髮妝露吧!

  

潤紗娜12年連續日本國內藥妝品牌No.1

海藻海泥髮妝露內含海藻精華和猴麵包樹種子油,讓頭髮柔順及滋潤

並且含有植物性防曬配方防護紫外線,阻絕造成頭髮受損的紫外線

添加毛髮浸透型膠原蛋白※1、Ceracute®-G※2、吸附型玻尿酸※3,讓我們的頭髮自然地散發出光澤

並且無添加色素和礦物油

  

長頭髮的我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的大小

  

可以看到海藻海泥髮妝露為乳狀質地,很好順開,質地清爽不黏膩

味道聞起來像是柔和花果香調,香味淡淡的不會太過濃厚,非常的好聞

我會塗抹於髮尾乾燥,毛躁的地方

  

順著毛流方向由上往下塗抹

較易乾燥的部位也可以重複塗抹

剩餘殘留一些在手上的髮妝乳我會輕輕地塗抹於髮根

  

可以感到使用完海藻海泥髮妝露的髮質看起來很有光澤~頭髮被瞬間潤澤

也沒有剛起床那種毛躁感

讓我可以早上起床一瓶搞定

海藻海泥髮妝露為我的晨間護髮

  

海藻海泥髮妝露其添加植物由來成分

在吹頭髮之前塗抹,也可以保護頭髮不被吹風機熱風損害

這罐護髮真的超好用,我自己不論是使用後的感覺,味道我都很喜歡

它的免沖洗也超方便的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露真的是我近期的護髮愛用產品,相關連結附在下面,提供大家參考囉~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露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