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咖啡對於很多人來說都變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之一

平常上班的日子都很早起,需要喝杯咖啡提振一下精神

但超商的咖啡常讓我喝不順口,外面賣的手沖咖啡價格又貴

所以我很喜歡單品濾掛咖啡,超級方便的沖泡方式好喝又有品味

尤其到假日,悠閒的喝一杯單品咖啡,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湛盧咖啡新推出的單品濾掛咖啡—莊園系列

分享湛盧咖啡新推出的單品濾掛咖啡給大家之前,先來說說到底什麼是單品咖啡呢?

耶加雪啡、肯亞…到底什麼是單品咖啡?

單品咖啡是單一產區、品種的咖啡,也就是裡面的每一顆咖啡豆都是來自同個地方

義式咖啡多使用配方豆,由各種產區的咖啡豆所組成,且通常是深焙較多

單品咖啡豆為避免過久的烘焙讓單品豆喪失其風味與特色,較常看到淺焙、中焙

每款單品咖啡都有其獨特的風味,水果、堅果、甘草甚至是巧克力、焦糖…等

單品咖啡最常見的萃取方式為手沖,挑選你喜愛的單品咖啡豆,並準備磨豆機、手沖壺與濾杯,更講究可以使用電子秤與溫度計

聽起來有些麻煩,但自己手沖出一杯好咖啡的感動是值得的!

也可以走遍各個咖啡廳品嚐,或是用單品濾掛咖啡,輕鬆沖出一杯單品好咖啡

(出自https://www.zeracafe.com/blog/posts/coffee-types)

  

單品咖啡的好味道,真的讓我喝了就回不去了

不論是它的口感上的順口程度,或者是手沖下的香氣瀰漫,都是讓人愛上單品咖啡原因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湛盧咖啡的單品濾掛咖啡—莊園系列,一共有三種口味

讓我一一跟大家品嘗和分享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薇薇特南果(淺烘焙)

喝起來的口感上香氣比較強烈,有著堅果和莓果的香氣平衡了酸感

含有牛奶巧克力讓喝後的韻味趕上多了幾分的層次

我很喜歡單品咖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隨著不同的心情喝著不同口味的咖啡

  

哥倫比亞口味,是我少數喜歡的中深烘焙口味

湛盧咖啡的哥倫比亞口味挑選出品質最佳的咖啡生豆

喝下去的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強烈的黑巧克力風味

口感厚實圓潤,如果細細品味下可以品嘗出水果的酸質口感

整體的融合十分均勻

哥倫比亞口味我喜歡在於悠閒的假日品嚐

多層次的風味在放鬆的心情才能好好感受它的香氣和圓潤的口感

  

最後這款耶加雪啡(淺烘焙)~是我的最愛

也是平常我最喜歡挑選來喝的口味,打開包裝可以感受到花香瀰漫出來

淺烘焙的耶加雪啡,擁有水果酸甜感和帶點茶感,口感層次上相當豐富,繽紛風味

可以說是餘韻綿密,

順口度也沒話說,

不論是香氣或是口感,這款耶加雪啡是我這三款口味的最愛超好喝

  

單品濾掛咖啡就是超級方便又有品味

  

打開包裝香氣直接瀰漫整間房間

  

享受著手沖咖啡般的感覺

  

濾掛咖啡使用濾掛包真的超方便

平常上班也可以來一杯,迅速方便又有品味,擁有手沖般的高品質感

每次沖咖啡的時候都特別療癒,忙碌的心情好像也可以得到放鬆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咖啡有一定的堅持

喜歡手沖的質感和單品的好味道

那不妨來試試這次Dingdong分享的單品濾掛咖啡推薦~湛盧咖啡—莊園系列

絕對讓你不後悔

  

附上湛盧咖啡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囉~

官方網站 湛盧咖啡

FB粉絲團湛盧咖啡 

莊園單品綜合(27入盒裝) 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