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假日裡想吃頓好吃,平價的早午餐嗎~

今天Dingdong想跟大家分享的台南美食位於仁德

是一間不僅東西平價好吃,餐點選擇種類繁多以外

還是IG的熱搜網美店~康晨手作廚房

店內超級好拍照,讓你怎麼拍怎麼美

  

廢話不多說,先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康晨手作廚房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仁義一街143號

電話:06-279431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0:30–15:00 , 17:00–20:30 (週一公休)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metrue062011833

菜單: 點這裡

 

  

康晨手作廚房原先位於永康區,

是永康非常熱門有名的早午餐店

2020年底在仁德區重新開幕,店內設計擺置超級美

絕對值得來訪享用美食,同時還可以拍美照

  

店內擺設在不同的角落呈現的設計感都不一樣

整體讓我覺得超美的

  

看看這很有設計感的椅子,絕對可以稱之為網美店無誤

只能說重新開幕的康晨整體感覺真得更上一層樓耶

  

連取餐具的區域也可以說佈置的別有用心

在這美麗的餐廳用餐,心情也格外加分

  \\

Menu,菜單詳細請點這裡

種類真得滿多樣化的 除了早午餐拼盤外

還有燉飯,義大利麵,披薩等多種口味上的選擇

  

這次我們兩個人用餐,選擇的餐點分別是

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青醬) $280

蛤蜊多多燉飯 (白醬) $260

另外我們升級了一份套餐 +139 (含有麵包.薯條.主廚濃湯.任選一杯100元以上的飲品)

另外一位沒升級的餐點會隨餐附送一杯紅茶唷!

讓我更大推康晨的一點是~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是不是讓人更心動想來吃吃看呢!

  

升級附的薯條份量也不少

兩個人用餐其實建議升級一份套餐就可以了

這個薯條的分量很夠兩個人吃

康晨的薯條屬於馬鈴薯薯條,炸的脆又不油膩

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主廚濃湯我真得舉雙手大推

康晨附的濃湯香濃好喝以外,還有搭配了許多菇菇在裡面

菇類就是我的大愛,非常的好喝

  

蛤蜊多多燉飯 (白醬) $260

可以看到一盤滿滿的蛤蜊,可以說是份量給得很有誠意

上面撒上起司條讓白醬燉飯整體口味讓更香濃有層次

一口口的香濃燉飯,感覺融化在我嘴裡

  

蛤蜊多多真得多

  

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青醬) $280

這到朋友點的餐點,我偷吃了一塊雞腿覺得烤的香酥又脆

搭配起青醬義大利麵,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膩

  

焦糖鮮奶茶為套餐升級附得飲品 (可以選擇100元以上的飲品唷!)

焦糖鮮奶茶為這次用餐內唯一讓我失望的餐點

可能我習慣也喜歡喝的鮮奶茶屬於茶味偏重的鮮奶茶

喝起來對我而言也比較順口

但康晨的焦糖鮮奶茶茶為偏淡,就沒那麼合我胃口

但人各有喜好,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給大家多一份參考囉~

這次的台南早午餐分享就到這邊拉~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