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雖然是混油肌,但臉頰常常很乾,也比較敏感,容易泛紅

所以平常不只要養成擦保養品的習慣之外

敷面膜也是我的日常保養步驟

長期敷了各種品牌和不同功效的面膜,也讓我體悟到"好的面膜帶你上天堂"的道理

今天我要不藏私的分享Care lab他們家超好用的"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給大家

    

這款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讓我覺的好用的第一點就是~超貼肌膚~真的是完美貼合!!!

因為他有獨特六角鋼紋設計及多孔結購,使得面膜得吸附力很好

另外,石墨烯面膜具有顯著的精華液與肌膚的傳導功能, 因為石墨烯的結構可以與表面離子產生共振

進而使得能夠更有效去汙分解角質,深層吸附毛孔油脂

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的保濕力也是一級棒的,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不僅速度快還可以長效保濕

保濕性更為一般玻尿酸的2倍!!

擁有獨家專利的庫拉索蘆薈葉汁不僅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還可以改善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玻尿酸鈉減少水分流失,增強肌膚自行保水能力

銀耳植物類的透明質酸提高皮膚的保水率和光澤度

  

除了保濕力外,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內還含有很多厲害的成分

像是傳明酸可以改善局部黯沉,讓肌膚更透亮

或者是四胜肽來修復我們肌膚

還有金盞花和海洋小白菊的萃取,來舒緩肌膚的敏感

真的是一張面膜涵蓋俱全!!!

  

上面這張圖就可以看到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上獨特六角鋼紋設計及多孔結購

也是因為這些結構使得面膜的吸附力更好

  

可以看到試用的示意圖,服貼效果真的一級棒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很多面膜敷上去東凸一塊,西凸一塊,怎麼喬都喬不好

常常懷疑自己敷面膜的能力問題

但這款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完全服貼到不要不要的

  

連眼睛和鼻子敷上面膜的部分,也設計的非常服貼

整體使用感非常不錯,面膜的質地不會太過黏膩,

面膜味道有玻尿酸成分的味道,感覺沒有加入過多香料,被香水味附蓋

  

使用完可以不用洗掉,因為這款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

注意的是!敷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因為肌膚已經喝飽水了

如果敷過頭,面膜布反而會把水分給吸收回去,但也不會讓肌膚有過敏的現象拉~

  

可以看到敷完的肌膚很有光澤又水潤

如果我肌膚很乾的時候,我會連續敷個2~3天左右,來調理我得肌膚

不然平常我都是大約一週敷個2次左右就可以了

  

想要有好的肌膚,不只用對保養品,還要勤保養

這款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使用完自己真的覺得滿推的

希望自己的面膜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找到適合自己也喜歡的保養產品

 

下面附上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的相關網站和資訊:

Care lab FB粉絲頁點這裡

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購買網址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gdong 的頭像
    Dingdong

    Dingdong跟你分享生活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