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日常生活中有時候會被蚊子所困擾

平常在外體質如果偏酸性的人,穿著短袖短褲在戶外待著,可能就會引來整身被蚊子叮得滿頭包的困擾

或者是平常在家中,晚上睡覺時也會被蚊子所打擾,在耳邊嗡嗡嗡的響,讓我們整夜不得好眠

有時候坐起來拿電蚊拍還打不到,一躺下睡意剛來又開始嗡嗡嗡了

這些困擾都是我自己遇到的,我相信有些人也跟我一樣

所以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件驅蚊寶物速必效的驅蚊寶防蚊掛片

  

驅蚊寶防蚊掛片擁有獨家的發明專利,使用單片多翼多面藥片的設計來增加防蚊效果

採用有效的驅蚊成分自然緩釋的方式到環境當中,來達到把蚊子通通趕走的效果!

這款防蚊掛片安全又方便,不必點燃也不必插電

使用環境不限於室內或室外,皆可使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直接將這款防蚊掛片吊掛在蚊子常出現的地方,像是紗窗,玄關等等都可以

開方以後一片約可以使用60天左右

廠商也很貼心附上日期的貼紙,方便我們開封以後記錄失效的日期

  

使用及儲藏時應注意事項 

1.使用時,若人、寵物停留於室內,請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欲停止使用時,請以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封裝。

2.使用本品時,避免靠近水族箱、食物、水、飼料放置處。 

3.如皮膚、眼精沾染藥劑,應立即以清水洗淨。 

​​​​​​​4.請存放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飼料及食器隔離,避免靠近高溫處。 

​​​​​​​5.請放置於孩童及寵物無法觸及之處。  

    

我一般會掛在窗戶上,放在室內使用

那產品上有說明如果放在室內會建議打開多翼,來增加發揮率

注意使用時如果人或者寵物也待在室內要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室內的使用時間不要超過8小時!

   

 

我也會選擇掛在剛進門的門上

來達到防蚊又驅蚊的效果!

我看網路上也有人放在狗狗的屋子旁邊幫寵物驅蚊

畢竟蚊子有的時候身上會帶著心絲蟲

這時候叮到狗狗身上就非常不好了!

所以做好防蚊動作是非常重要也必須的~

  

使用了將近快一個月的的驅蚊寶自己本身滿喜歡這款防蚊掛片的

畢竟我們所熟悉的防蚊掛片是都掛在室外

但如果蚊子已經跑進室內就不適用了

這款驅蚊寶不只防蚊還達到驅蚊和殺蚊的作用,室內也可以使用

我覺得跟傳統型的防蚊片來比,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速必效-驅蚊寶這款防蚊掛片,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

不只安全,省電,又省錢

現在冬天過一半了,夏天很快就會來了

讓蚊子遠離我們的生活吧~推薦給大家囉

速必效-驅蚊寶官網

速必效-驅蚊寶購買網址點這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