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Dingdong貓咪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家兩寶是摺耳貓,公的叫尼莫,

  

母的叫蘋果

  

摺耳貓的天生所引發的疾病較多,雖然他們才2歲左右

但該需要的營養補品我真的沒在少給的

會讓他們開始吃益生菌是從蘋果一歲結紮後傷口反覆感染又發燒

後來又被黴菌感染,一共吃了好幾個月的藥,身體狀況不太好

上廁所又常常是軟便等問題,心疼之外更多的是讓我十分擔心

醫師推薦嘗試吃益生菌來改善看看

  

所以我就尋找適合的益生菌,大家也知道要找到好的益生菌,又貓咪願意吃,價錢不會太貴的真的不容易

我也試這樣尋尋覓覓了半年才發現米知毛研這款微分子黃金17益生菌

會認識米知毛研是在一次寵物展,家裡貓咪吃過以後感覺挺不錯的,嗜口性好,也改善了軟便問題

而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真心把這項產品分享給家裡有毛小孩的各位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買哦~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繼續看下去

 我想大家一定會跟之前的我一樣,到底什麼樣的貓咪需要吃益生菌呢?

其實益生菌就是一種寵物保健品 ,平常我們人也會吃,其實很自然的貓咪也會需要

尤其是幼貓或是高齡貓咪,整體免疫力和抵抗力沒那麼好

或是腸胃不好的貓咪,主人們尤其要注意益生菌的補給

畢竟腸胃系統的問題會影響到身體的免疫系統

長久之下甚至會衍伸而來的是貓咪的皮膚狀況亮紅燈

所以益生菌也是很重要也需要的營養補給唷!

長期吃益生菌是好的嗎?

這也是我之前心中的疑惑🤔

但保健食品不是藥,況且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不吃藥,食療更好!

就像是我們在吃營養品也不會擔心這些問題一樣

目前我家兩寶吃了米知毛研這款微分子黃金17益生菌,一年多下來整天狀況很不錯唷!

 

米知毛研的微分子黃金17益生菌,內含11種乳酸菌和5種酵素,並為日本專利SNK植物性奈米乳酸菌

米知毛研的益生菌為微分子粒化(1um)每克的菌數達到2兆以上,也提供貓咪更快的吸收,

還有獨家腸道好菌定位技術,使吃下的益生菌能立即發揮最大功效

另外使用珍貴的免疫活性蛋白球IFE,萃取自牛初乳EGF生長因子

以智慧調節犬貓體內免疫球蛋白IGE濃度預防致敏反應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持續使用米知毛研他們家的益生菌

因為不單只有保護腸胃、提升免疫力

還可以藉由免疫球蛋白的平衡來減少致敏發生,降低腫瘤以及強化毛小孩的皮膚防禦,真的是最聰明的寵物益生菌

微分子黃金17益生菌投有千萬產物保險

尼莫很可愛,每次我拿起益生菌他都會以為是肉泥要過來吃,傻的好可愛

一包微分子黃金17益生菌的量可以分三等份,三天食用 ,一盒內共有10包唷!

一般我都會將益生菌加進去飼料、罐頭或肉泥內

他們就會自己吃掉了~嗜口性很不錯

  

平常就是像這樣,加在飼料內~超級方便

  

或加在肉泥內~(看起來好精緻唷!)

  

這個是尼莫傻大哥型,每次都是他第一個衝過來吃

  

    

蘋果喜歡躲在角落,床底下,

當我把這個撒上益生菌的肉泥放進床底下後

蘋果就過來了~

先聞一聞

立馬開吃!!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肉泥好吃,益生菌也不錯吧~

不然他們倆個可挑的嘞

這款益生菌其實我已經給家裡的貓咪吃一年多了~

從他們小時候軟便,皮膚病(黴菌感染)

吃到現在一年下來,成了兩個活寶,每天蹦上蹦下的,好快樂,都成了毛超人了

但看他們這麼健康我也安心很多~畢竟一年前每週跑兩次動物醫院的經歷真的超級心疼他們的,這款益生菌就是毛寶貝的隨行保健醫師

真心喜歡~分享給各位產屎官們!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哦~

   

想看更多~

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試用心得這裡看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