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給自己在值班的循環裡面播出一個假期  

到好久好久沒去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走走

這次出發前正好收到GASTON LUGA的背包

GASTON LUGA的背包的外觀設計很美,裡面的小巧思也很多,非常好收納

而且容量也出乎我的意料的大!這次就帶著GASTON LUGA的PÄRLAN 跟我一起享受阿里山神木的壯觀和森林芬多精吧~

到了阿里山裡面,免不了要搭一趟阿里山小火車才算來過阿里山吧!

建議大家逛園區的陸線可以從阿里山—昭平(較高的區域)

在從昭平慢慢的逛下來 

會經過昭平公園(大家櫻花季在賞櫻的地方~

然後還會經過眠月線的登山口(那是我有朝一日要去的地方!

接下去就會到神木區,超級壯觀!隨便一顆神木都是百年起跳甚至千年

從阿里山站坐火車到昭平可以一路像下山走下波一樣逛下來

很輕鬆也很舒服~也是大家比較建議走的路線🥰  

阿里山火車票非常有特色

但票價也是不便宜哦!(可能畢竟是觀光區,又在高山上~

一張票價大約坐短短5分鐘的路程一個人要100元

 

  

不免俗的到阿里山就是要跟小火車裡面拍張照

其實我真的記不清上次坐阿里山小火車是什麼時候到事情了耶!

小火車裡面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我以為他的內裝會以木頭為主~畢竟阿里山神木超有名嗎~

 

到昭平一出車站

映入我眼簾的有如在瑞士般的美景耶!

有山有雲有藍天有滿山的樹~看到這美景我在公司的壓力好像瞬間都忘記一般

超美的~內心不斷的驚呼!

推薦大家早上就要到喔~

我覺得阿里山中午左右就開始起霧了

這樣拍的照片就沒有那麼漂亮了~

 

     

接下去這長長的步道,就是在每年春季櫻花🌸綻放時

會聚集上滿山滿谷的人的地方

其實說真的現在沒有櫻花我覺得這個天空步道設計到好美

也很適合拍照😋

 

  去完昭平公園

就要走進去吸我的森林芬多精了

其實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怎麼走都不怕迷路

園區內的地圖指標都很清楚

那我旁邊的鐵軌就是走進眠月線的地方啦~

  接下去往內走就會說一路下波的超壯觀樹木

這次我背GASTON LUGA的後背包,不只容量超好裝(A5進去都沒問題👌

我背的款式是PÄRLAN~

重點是!PÄRLAN的外觀真的超美的,可以做為拍照的一個搭配品,是不是很美~

不用像以前背別的包包時要先說等一下,我放個包包

這個GASTON LUGA的包包,直接讓我說,現在就可以拍了,因為~包包很美😘

  

  一路下波會經過阿里山的姐妹湖

一座湖座落在森林中,真的超美,讓我馬上站過去說幫我拍一張!

  

  偷偷在多放一張 GASTON LUGA的PÄRLAN包背影照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包包的質感,整個好用又超美

忘記跟大家說 GASTON LUGA是北歐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個背包品牌

像我就超愛北歐風格的簡約設計

這次收到GASTON LUGA他們的包包時我超級開心,第一眼就愛上❤️

  重點是GASTON LUGA的PÄRLAN前面兩個小袋子不只是設計上好看

在容量上也很實用,

我都會放一些需要在外出時可以隨時補用的東西

例如像是唇膏、防曬、面紙、濕紙巾、耳機等物品

看我放那麼多東西~知道他真的超級好塞了吧!

另外另外~包包的材質是由輕盈防潑水的尼龍物料製成

而且這款PÄRLAN還有設計背部的隱蔽內格確保你的貴重物品安全~超級貼心的

 

  

  在姊潭裡面有一座涼亭,在走入涼亭內的走道上拍照整個超美的

讓我很有在島嶼拍照的氛圍耶!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請允許我多放幾張~

 GASTON LUGA的的包包在側影照拍下來的結果也照美的耶!

完全是在幫我個人做加分的動作

其實從昭平一路走下來就會到神木站

一路下波的階梯也很適合給像我們這種想拍假網美照的滿足一下虛榮心😄

拍起來都會超級美的

這時候就會發現一個好看的包包超級重要

可以一路走隨便拍,還可以幫自己整體做加分

推薦大家一下~ GASTON LUGA的PÄRLAN,這款真的很美有質感滿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自己很輕鬆很自在的感覺

漫步在森林遊樂區裡面

一步一步下波,邊欣賞沿途的百年神木千年神木

很放鬆很舒服

  

經過一路上漫長的下波步道

 就會到達我們的另一個火車站,神木站

神木站的車票又跟阿里山搭的不太一樣

不過票價都是一樣的哦!通通一百元!

然後大家記得上火車要記得帶口罩(有規定

沒有口罩就沒辦法上火車~

  另外享受完阿里山的步道芬多精後

可以來看看阿里山郵局

整個外觀上也是超級可以拍張照留念一下的地方!夠特別吧!

  介紹完我在阿里山的景點遊記分享後

不免俗要跟大家說說我在阿里山吃了什麼~

麻糬~沿路很多在賣,我喜歡吃麻糬就買一個吃看看

很好吃👍

  晚餐我們是吃阿里山的山賓餐廳

價錢平價又好吃哦!

不過人數少的話他不會讓你先訂位,只能現場等,人數多的朋友可以先訂位哦!

  阿里山的夕陽也是美的可以🌇

  

  我們四個人簡單點了幾道菜

桌上是還沒上完的菜~因為我們太餓迫不及待要開吃

所以拍張照紀錄一下就開吃啦哈哈😄

  

    另外在阿里山園區內7-11神木門市對我也非常重要

照顧了我整整兩天,肚子餓了找他,口渴了找他

台灣的7-11真的超萬能❤️

以上就是我這兩天在阿里山的遊記分享拉

關於包包我真的很喜歡 GASTON LUGA他們家的設計

最後給大家一個福利

GASTON LUGA給了我一個折扣碼 Dingdong85 ,

可以到官網購買時使用哦!(我不會因為你們使用這個折扣拿到任何回饋~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購買上有任何問題 GASTON LUGA是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 !!!

最後附上包包的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囉!純粹分享拉~

官網:https://gastonluga.com/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