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杏子了,

對於杏子,想當然大家都不陌生,就是一間很有名的炸豬排店(這是什麼介紹~有夠爛QQ

這次趁連假好好大吃一波

順便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餐點和心得

這次吃的是台南新天地內的杏子豬排(B2),

所以停車部分有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吃飽還可以到樓上逛街走走,是不是完全的剛剛好呀^^

  

整體的用餐環境很舒服整潔

沒什麼可挑剔的拉

下面附上菜單部分給大家參考囉~

  

    

    

    

    

    

    

    

    

一般來說我來一定都是點他們的招牌里肌或是腰內豬排(應該也是大家最常點的吧~

但這次看到杏子與京都勝牛的聯名限定推出炸牛排的餐點~~

超級吸引我的,炸牛排耶!!!決定要來嚐鮮看看

  

所以這次的餐點我們點了

與勝牛聯名新推出的勝牛杏子二味 $380

餐點分別有勝牛經典的翼板牛排和杏子的腰內豬排,

一份餐點內就可以吃到兩種經典的炸豬/牛排~真的超級滿足和幸福的

炸牛排的部分店員有另外提醒需要等大約20分鐘左右,為現炸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經典的腰內豬排(小)$280

是豬排界的菲力~也是杏子的必點餐點

套餐內的附餐有小菜+高麗菜絲(沙拉)+白飯or紫米飯+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加哦!

  

沙拉部分

高麗菜絲配上胡麻醬汁,超級好吃

不愛吃菜的我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還會主動跟服務生說要續

(我媽媽一定會很感動我主動吃那麼多菜的~~

  

芝麻好像是炸豬排店的必備之一,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愛玩愛搗芝麻,但不喜歡沾耶~~我覺得沾了味道會跑掉

我的豬排香味會被芝麻味給覆蓋掉,所以不太喜歡加

  

  

餐點內有附小菜,我很喜歡吃他的醃蘿蔔,很好吃醃的很入味

  

喝湯是我的最愛,我常常吃一次炸豬排可以續個4~5碗味噌湯

超級好喝的海帶的份量真的非常可以^^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勝牛杏子二味$380

份量很多很實在耶!!

這其實夠我們兩個人吃了耶

這邊提醒一下大家,他們的炸牛排是5分熟

    

腰內豬排$280

這樣看起來怎麼點那個勝牛杏子二味比較划算阿~

價錢多一點,份量多很多的感覺

阿~勝牛杏子二味那個套餐還有送巧克力冰淇淋哦!

杏子的腰內炸豬排,好吃的沒話說,

外皮香脆,炸得剛剛好,裡面的豬排口感軟嫩,非常好吃

  

炸牛排的部分也很好吃,會建議先灑上玫瑰鹽

我沒有選擇沾醬

想吃肉的原味的感覺

牛肉果然跟豬肉吃起來大不相同

豬肉我喜歡的是他的外皮香脆但卻不油膩,裡面的豬排肉軟嫩入口

而炸牛排部分,外皮脆,裡面五分熟的牛肉香味配上有點嚼勁的牛肉

都非常好吃

趁現在到五月中的這段聯名期間限定,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有點像是兩個願望(豬排和牛排)一次滿足的幸褔感耶~~

   

下面放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店名: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A區

電話:06-3031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臉書: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