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推薦大家我大學時候的愛店!!!御典茶!!!

御典茶是一間手搖飲料店,位於高雄西子灣

是我以前到駁二還是西子灣的時候必喝必去的一間店!

從剛始是一個小攤販,到現在變成一間店面式的飲料店,味道完全都沒變

一樣好喝,一樣有質感

  

他們的招牌是蒙古鮮奶茶,鮮奶是用光泉鮮乳

本身不添加冰塊

可以免費加料,白珍珠或粉角,(每日限量一種)

我都是點蒙古鮮奶茶微糖!!!必點必點

  

他們家的茶類也都不錯,金萱&阿里山冷泡茶,偶爾我也會買一瓶來喝,

至於鮮奶茶的其他種類的選擇

朋友上次有點過黑美人鮮奶茶,因為甜度是固定的不能調整,

像我不喜歡喝太甜的,喝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太死甜

如果喜歡喝甜的人就會超級適合的,就是看個人口味偏好

▲下圖為"蒙古鮮奶茶微糖+粉角 

  

御典茶有時候人多時.要稍微小排隊一下,但等待的時間都不會太久

好喝的飲料值得稍微等待一下下的

推薦給一樣喜歡喝鮮奶茶的人

到高雄必定要到訪的一間飲料店哦!

下面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御典茶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38號

電話:07-5316618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臉書:御典茶

 
 
arrow
arrow

    Din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